【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团队】日报06.21:浙江省应对气候变化“十四五”规划

【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团队】日报06.21:浙江省应对气候变化“十四五”规划
2021年06月21日 20:49 安信证券环保公用研究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团队】日报06.21:浙江省应对气候变化“十四五”规划 来源:安信证券环保公用研究

星期一

2021/06/21

本周观点

当日涨跌幅

个股涨跌幅前五

煤炭&天然气行情

行业要闻

标题:浙江省应对气候变化“十四五”规划

摘要:浙江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印发《浙江省应对气候变化“十四五”规划》,共设置应对气候变化重点指标14项,包括综合指标、减缓气候变化、适应气候变化各领域指标和示范试点建设指标。规划要求开展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研究制定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推动重点区域、重点行业企业二氧化碳排放达峰,强化排放达峰目标落实。

链接:https://huanbao.bjx.com.cn/news/20210621/1159230.shtml

标题:发改委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座谈会:确保完成今年全国能耗强度降低3%左右目标

摘要:近日,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在北京主持召开部分地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座谈会。会议指出,各地区要把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作为抓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中之重,推进能效双控,确保完成今年全国能耗强度降低3%左右目标。会议强调,各地区要抓紧建立本地区碳达峰、碳中和统筹协调工作机制,夯实碳排放统计核算基础,加快构建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推进重点领域工作,完善信息报送和共享机制,确保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链接:

https://huanbao.bjx.com.cn/news/20210621/1159332.shtml

重点公司公告

双良节能-重大合同】公司与建研科技、河南二建组成的联合体与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上海庙发电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签订合同,涉及项目为国电电力内蒙古上海庙发电公司2×100万千瓦机组工程钢结构间冷塔及间冷系统EPC总承包,合同金额3.95亿元。

【双良节能-重大合同】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负责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长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工程间接空冷系统工程EPC总承包,合同金额2.95亿元。

广安爱众-股份减持】公司大股东裕嘉阁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累计减持数量分别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和3.76%。

甘肃电投-子公司增资】控股子公司炳灵公司收到建信投资支付的增资投资价款5亿元,本次引进建信投资对炳灵公司增资即实施债转股事项建信投资已取得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授信和信用额度的审批。

申能股份-股份回购】公司完成回购股份47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6%,回购均价6.30元/股。

盈峰环境-股份回购】截至6月18日,公司以集中竞价回购公司股份3938.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5%,回购金额3.10亿元。

天富能源-股份减持】公司第一大股东天富智盛拟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39.99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1.69%;第二大股东天信投资拟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86.63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0.94%。

侨银股份-重大合同】公司近日与招标单位签订了雷州市市区第二片区市容环卫保洁项目等5个中标项目的项目合同。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