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记 | 中骏销售突破1000亿 新鸿基地产:并无聘请或接触任何央视前主持人

小事记 | 中骏销售突破1000亿 新鸿基地产:并无聘请或接触任何央视前主持人
2020年12月21日 00:4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来源:观点

小事记

观点地产新媒体

我们记录这个地产江湖的小事,以及有意思的事。

中骏集团合同销售总额突破1000亿元

12月20日,中骏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海报称,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20日期间,集团合同销售总额突破100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2020年11个月,中骏集团连同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903.73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646.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8%及17%,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3987元。

另悉,按中骏集团今年经过调整的销售目标930亿元计算,中骏目前已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新鸿基地产:并无聘请或接触任何央视前主持人

12月19日,新鸿基地产官方发布声明称,对于近日有关新鸿基地产人事聘用的报道,谨此郑重澄清,集团并无聘请或接触任何央视前主持人或相关人士,报道内容纯属虚构,对此表示遗憾,并会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权利。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关于大陆前著名电视主持人芮成钢刑满释放后,受聘于香港某著名上市地产公司的新闻,近日在香港地产和媒体界传出。

而后于12月18日,有媒体称通过多种渠道获悉,聘用芮成钢的或为新鸿基地产,职位为海外市场总监,年薪为480万港元。

合景泰富与天津港集团签订合作 涉区域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等

12月19日,天津港集团官微披露,天津港集团公司与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建设美丽滨海新城。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携手区域地产开发,促进港产城协同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加强存量资产运营合作,共同推动服务产品创新与管理提质增效;合作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在物业服务提升、智慧楼宇应用、企业内控管理等全方位探讨互利合作;加强文化旅游合作,支持旗下企业开展业务合作,共同创新文化旅游项目。此外,双方还将在医疗健康、教育培训、城市更新等更为广泛领域开展合作。

广州天河吉山村正式启动全面改造 富力、合景为合作企业

12月20日,广州天河区吉山村举行了全面改造项目启动仪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11月18日,吉山村吉山股份合作经济联社刚与富力集团、合景泰富集团正式签订《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吉山村全面改造项目合作协议》。

资料显示,吉山村全面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134.76万平方米,改造范围内总建筑面积219.45万平方米,采取全面改造方式。

同时,吉山村也是广州天河区第五条启动改造的旧村,排在猎德村、林和村、潭村和冼村之后。项目改造投资估算(改造总成本)约为206亿元。

而根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招商文件规定,吉山村招商签约之后,需要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30万平方米的拆除任务。

勤诚达成为广州市荔湾海北村旧改合作企业 投资成本125亿

12月20日,广州市荔湾区海北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就公开选择合作企业进行表决,勤诚达以100%的通过率成为海北旧村的旧改正式合作企业,该项目改造投资估算约为12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广州市荔湾区海龙街海北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东至广州环城高速、西接龙溪村、北至花地河、南至龙溪大道。海北村居民2071户,户籍人口5045人。根据海北村旧村改造范围的基础数据成果公告,2018年该村总收入8676万,人均分红金有11742元。

本项目的改造方式为全面改造,改造模式为合作改造,改造范围内总建筑面积1489731.417平方米。

海北村的产业发展指引,是积极融入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区的建设,重点发展以生物技术为引领的医药健康产业,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积极发展科技创新、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生产性服务业,同时提升广州花卉博览园国际影响力,带动生态旅业。

据悉,勤诚达在广州已经是增城区下元村和庆丰村的旧改合作企业。其成立于1997年,参与过深圳光明新区正大城、前海22世纪城市更新项目等旧改项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平方米 新鸿基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
  • 12-22 奥普特 688686 --
  • 12-22 西大门 605155 --
  • 12-22 火星人 300894 --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