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周期股全面爆发,关注化纤及染料概念!

逆风:周期股全面爆发,关注化纤及染料概念!
2020年11月16日 13:09 爱股票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逆风:周期股全面爆发,关注化纤及染料概念! 来源:逆风

随着全球化纤生产进一步向中国转移,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化纤生产国。中国化纤产量占据全球总量的60%以上。同时我国目前也是世界染料最大生产和消费国,2010年染料产量约占世界产量的54.7%,消费量约占世界消费量的42.36%。

周期股上周零星炒作之后,今天10月经济数据公布,刺激周期股全线暴涨,核心逻辑是经济复苏,多种产品涨价。

随着全球化纤生产进一步向中国转移,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化纤生产国。中国化纤产量占据全球总量的60%以上。同时我国目前是世界染料最大生产和消费国,2010年染料产量约占世界产量的54.7%,消费量约占世界消费量的42.36%

疫情导致国外订单回流国内,纺织服装需求明显回升,化纤染料等涨价,建议关注;

化纤概念股

华西股份国内涤纶短纤维龙头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涤纶短纤维。

江南高纤国内涤纶毛条龙头企业,国际先进的纺丝生产纺丝和成条装置涤纶毛条和复核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永太科技氟苯精细化学品行业龙头公司主要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类别包括液晶化学品、医药化学品、农药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

染料概念股

安诺其国内高端染料行业领跑者主营业务:从事新型染料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

世龙实业二氧化硫全循环法生产高纯度氯化亚砜方法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主营业务:AC发泡剂、氯化亚砜、氯碱等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海翔药业国内少有具备制剂出口欧盟资质的企业主营业务为特色原料药、制剂的生产和销售以及为国际制药企业提供定制生产、配套研发的服务;环保型活性染料、染料中间体以及颜料中间体的生产和销售。

闰土股份染料产品占有率稳居国内染料市场份额第二位主营业务:纺织染料业务

浙江龙盛全球最大的纺织用化学品(染料、助剂、中间体等)生产服务商主营业务:染料、中间体、减水剂等特殊化学品为主,无机化工等基础化学品为辅

吉华集团全球三大染料生产基地之一主要从事染料、染料中间体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逆风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化纤 周期股 涤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