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驱动股票池:人气妖股集体公告提示风险,又被窗口指导了?

主题驱动股票池:人气妖股集体公告提示风险,又被窗口指导了?
2020年11月12日 22:25 爱股票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主题驱动股票池:人气妖股集体公告提示风险,又被窗口指导了? 来源:主题驱动股票池

两市人气票金徽酒智慧农业等一起公告提示风险,明显又是被窗口指导了。明天主要还是看白酒板块,毕竟今天太过疯狂,随时可能见顶回落。

1、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12日上午在上海市举行。领导指出,要全力做强创新引擎,打造自主创新新高地。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升产业链水平,为确保全国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多作新贡献。要在基础科技领域作出大的创新,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大的突破,更好发挥科技创新策源功能。

要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疏通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化双向链接的快车道。要聚焦关键领域发展创新型产业,加快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同长三角地区产业集群加强分工协作,突破一批核心部件、推出一批高端产品、形成一批中国标准。要积极参与、牵头组织国际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工程,开展全球科技协同创新。

中央正在研究制定《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将赋予浦东新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任务。

浦东的利好消息下午出来之后,拉升一波,随后直线跳水,典型的就是外高桥,直接砸跌停了。

晚上出来的消息,比如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也是说过很多次的,市场估计不会买帐。

2、今晚多家人气票出来公告提示风险:

金徽酒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自2020年10月9日至11月12日累计上涨204.47%。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较前期不存在重大变化或异常情况。白酒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公司当前股价对应静态市盈率为101.97,市净率为10.59,明显高于同行业平均市盈率、市净率水平。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青青稞酒连续两日涨停,公司公告,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13天11板智慧农业发布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文章中报道了“如今,随着东银集团债务重组顺利完成,罗韶宇的财务危机相应解除”的内容。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其就前述报道内容书面回复:“根据《债务重组框架协议》,目前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债务重组仍在重组期内,各项债务重组工作仍在有序推进。”

两连板的路通视信风险提示:控股股东永新泽弘及实际控制人贾清与徐州润汇的控制权转让事宜仅达成初步意向,具体事项及合作细节尚未确定,正式协议尚未签署,尚存在不确定性。

人气票一起公告提示风险,明显又是被窗口指导了。

明天主要还是看白酒板块,毕竟今天太过疯狂,随时可能见顶回落。

3、广东省发改委印发《广东省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方案提出,以重载运营货车、中远程物流车、工程车、港口作业车为重点,加快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和专用车推广应用。推动氢燃料电池物流车规模化应用,鼓励氢燃料电池汽车生产企业与省内重点物流企业合作,通过搭建燃料电池汽车运营平台等方式批量化集中采购,大幅降低氢燃料电池汽车购置成本,推动氢燃料电池商用车规模化使用。落实交通强国规划纲要要求,珠三角各市自2020年起不再新增燃油货运车辆入城证。

这是国内首份省级的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对于促进整个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注广东本地燃料电池概念股:大洋电机雄韬股份等。

4、经济观察报记者从中国电信和国盾量子处确认,双方正在研发一个手机支持量子安全通话的项目,同时,记者从中国电信处获悉,中国电信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面向民用市场推出带有量子通话功能的国产手机。

上个月,中央集体学习量子科技,曾引发市场连续炒作相关概念股;现在又要推出量子通信手机,可关注相关概念股:科大国盾、神州信息科华恒盛等。

5、拼多多盘前涨幅扩大至20%,主要是因为第三季度业绩大超市场预期,非GAAP净利润首次转正。

关注拼多多概念股:每日互动德力股份引力传媒等。

关于后市,今天市场大幅降温,成交量萎缩到7081亿,比昨天少了1600亿。经过昨天的创业板大跌之后,市场人气惨淡,资金都在撤退或观望。

明天是周五,预计观察情绪会更重,市场继续缩量;等待下周再说。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主题驱动股票池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