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远看经济音频专栏】重磅上线!年前订阅终身免费!

【光远看经济音频专栏】重磅上线!年前订阅终身免费!
2020年10月31日 08: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来源:光远看经济

缘 起 

应广大光远极具特色的扑腾话粉丝的墙裂要求,光远老师推出了“光远看经济”音频版的专栏作为甘肃扑腾话最标肿的代表,本专栏在推广甘肃扑腾话的同时,以独特的形式解读财经大势。

宗 旨 

说人话、说真话、说有含金量的话,说有用的话,旨在告诉大家教科书学不到的经济趋势和财富规律,教会大家在纷繁复杂、危险叠加的经济丛林中辨识各种风险,掌握投资的秘密,提升财商,实现财富自由之梦想。

内容 

以现实主义的视角,解读全球经济风云大势,解读重大政策、揭秘投资的现实规律,同时,通过“提高财商的十二本书”的带读,通过专业训练,帮助大家在一年时间内迅速达到专业水平的素养。培养光远派学子。

订阅 

年前订阅,终身免费!年后将开始转为收费专栏,但对年前订阅的读者,本专栏永久免费!赤裸裸的机会,手慢无!

专栏地址 

上喜马拉雅🔍“光远看经济”,点击“订阅”。声明:光远老师在喜马拉雅只有一个加“v”认证专栏,其他的皆属假冒。

专栏现状 

专栏推出后,一直雄踞新品榜前列,分享主题实用性、理论性和悦耳性都得到了粉丝的推崇。 

我们的口号 

关注光远看经济,离经济的真相更近。

点击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