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集团董事长接待来访的八钢集团董事长:希望双方在销售、采购等领域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在多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酒钢集团董事长接待来访的八钢集团董事长:希望双方在销售、采购等领域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在多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2020年10月19日 19:5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来源:不止是钢货

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客人来访酒钢(有节选)

酒钢新闻中心-1019

【广告:钢铁行业的大趋势和出路均是兼并重组、集中度提升,早重组、早受益,欢迎有意向出售钢厂的相关负责人通过微信后台和我们联系,我们了解情况核实后将推荐给多位合作伙伴。要求钢厂规模在200万吨以上,上不封顶】

1019日上午,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国栋,总会计师陈海涛一行来访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与客人座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志斌,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东全参加座谈。

陈得信说,下一步,酒钢将实施“六大战略”,做强做精钢铁产业,做优做活有色产业。希望双方在销售、采购等领域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在多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实现信息共享、合作共赢,进一步激发双方发展活力

肖国栋说,近年来,酒钢与八钢共同研判市场,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在产品销售、原料采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达到了顺畅交流、愉快合作的目的。下一步,八钢公司将围绕战略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深化产业培育,激发发展新动能,努力实现区域资源利用效率最大化。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交流、深化合作,打造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助力双方实现各自战略发展目标和未来市场拓展策略

记者:李淑芳,编辑:肖琉匀张钰,监制:罗祁华武丽萍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宝钢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