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Morning Call】晨会集萃20201015

【天风Morning Call】晨会集萃20201015
2020年10月15日 07:2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来源:天风研究





国内的分价位带的占比并非一成不变,国内SUV更多是“供给驱动型市场”,产品富有竞争力、价格具有性价比的车型会带领价格带显著变化。此外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SUV的追求也非常旺盛,国产ModelY单月销量或达3万辆。预计国产ModelY量产后,单月销量有望达到3万辆,全年销量有望达36万辆。 推荐特斯拉国产供应链中份额有望持续提升的【宁德时代】、推荐ASP持续提升标的【拓普集团】、【三花智控】,建议关注特斯拉国产化供应链标的【宏发股份】、【科达利】、【天赐材料】。
摘自《(完整报告联系分析师或对口销售)
 
《银行|10月策略:否极泰来,积极看多》

1)复盘过去15年来看,银行股下跌后的下一年板块表现往往较好。2)银行板块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机构持仓低,向下空间较小。3)疫情影响可控,实质业绩增速平稳。由于提前加大拨备计提力度,未来业绩释放空间增厚。倘若还原增提拨备之影响,测算1H20上市银行净利润增速为+1.8%。4)国内经济稳步复苏,疫苗落地可能性上升,将强化经济复苏预期,支撑银行股反转。 个股主推具备长逻辑的零售银行龙头-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及小微业务龙头-常熟和张家港行,关注综合金融逻辑且估值低的兴业、光大。此外,基于AH溢价较大及经济复苏下账面净利润增速可能的拐点,特别提示投资者关注全国性银行H股之机会。
摘自《10月策略:否极泰来,积极看多》(完整报告联系分析师或对口销售)
 
《家电|帅丰电器(605336):把握优质赛道红利,未来成长可期》

公司系专注于厨房烹饪需求的优质企业。公司为家族企业,股权结构较为集中。营收水平持续走高,业绩稳步增长。核心竞争力:传承科技之善,进军整体厨房。公司大力发展毛利较高的中高端款和渠道款产品,其收入占比快速提升使得集成灶销额增速远大于销量增速。注重消费者沟,公司坚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谋求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健康与温暖 公司主营业务为厨房电器,基于行业可比公司的PE及市值,同时参考行业平均估值,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区间为2020年20-25倍PE,对应2020年38.7-48.4亿元市值,对应每股合理价格区间为27.5-34.4元/股。
摘自《帅丰电器(605336):把握优质赛道红利,未来成长可期》(完整报告联系分析师或对口销售)
 买方观点
随着美国大选接近落地,9月份压制市场风险偏好的主导因素触底反转。国内政策和基本面偏暖,指数逐步振荡修复,继续维持市场反弹的判断。短期资金对市场的扰动逐步消退,市场稳定性提升,龙头化依然是中长期资金聚焦的方向。
受十四五规划预期以及行业基本面推动,顺周期制造业方向表现优异。消费电子关注下周及双十一的销售情况,其他个股机会围绕三季报展开。继续看好军工、光伏、新能源车、汽零、消费电子等。
 研究分享

《传媒互联网|完美世界(002624):20Q3预增12%-21%符合预期,后续产品储备丰富,优质研发有望享受行业红利》

公司披露20Q3业绩预告。20Q3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5.1亿元~5.5亿元,同比增长12.04%~20.82%。20Q1-Q3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7.81亿元~18.21亿元,同比增长20.68%~23.39%。
完美世界作为国内优质研发龙头,不断精进产品研发,明年储备新品丰富多元,而随着公司自主发行的《新笑傲江湖》《新神魔大陆》连续两款手游获得成功,公司“品效合一”的发行策略已验证在日趋成熟。同时公司在端游&主机游戏代表的重度游戏领域研发实力领先,SteamChina平台稳步推进。
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净利润分别为24.1亿/28.9亿/34.7亿,对应20-22年增速为60.3%/20.1%/19.9%,对应估值25.3x/21.1x/17.6x。近期游戏市场波动较大,完美作为研发龙头产品线丰富及精品项目生命周期不断拉长,中长期有望享受优质研发商议价力提升的行业红利,维持买入评级。
摘自《完美世界(002624):20Q3预增12%-21%符合预期,后续产品储备丰富,优质研发有望享受行业红利》(完整报告联系分析师或对口销售)

《电子|信维通信(300136):新机延迟+汇兑Q3承压,乐观看待四季度业绩弹性》

公司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7.29-7.59亿元,yoy-12~-8.38%,扣非归母净利润为6.86-7.16亿元yoy-7.69~-3.65% 公司为一站式射频方案提供商,客户新机延迟+汇兑损益导致三季度短期承压,随着客户新机发布及发货,看好公司四季度产能基本满负荷运行下业绩弹性。定增+外延+增资持续服务公司主战略。定增加码优势天线及无线充电业务,持续受益于5G及无线充电行业的渗透。中长期公司成长逻辑顺畅,射频/BTB连接器/天线/无线充电齐发力,持续推荐! 综合考虑新冠疫情和客户新机延迟发布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将公司20-21年归母净利润从15.04/18.94调整至13.14、17.94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摘自《信维通信(300136):新机延迟+汇兑Q3承压,乐观看待四季度业绩弹性》(完整报告联系分析师或对口销售)
 《电子|通富微电(002156):20Q3超预期,订单饱满市场持续开拓》
公司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三季度净利润1.4亿-2.0亿元,同比增长178.27%-297.53%。 经济内循环的发力,国内客户订单明显增加;国际大客户利用制程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订单需求增长强劲;海外大客户通讯产品需求旺盛,订单饱满。国产替代进程加速,海外市场持续开拓。积极承接AMD订单,着力推进5纳米技术研发。研发持续投入,多项技术取得突破。 基于公司在国产替代逻辑下的长期成长动能,及盈利情况超预期,将公司2020-2021年的净利润预测由2.52亿,4.98亿元上调至4.53亿,7.06亿元,对应EPS为0.39,0.61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摘自《通富微电(002156):20Q3超预期,订单饱满市场持续开拓》(完整报告联系分析师或对口销售)
 
《商社&汽车|中公教育(002607):Q3归母净利15.2-16亿元超预期!Q1-3同比增34%-43%,经营财务全面复苏延续高速成长》

Q3归母净利15.2-16亿元超预期!Q1-3同比增34%-43%,经营财务全面复苏延续高速成长。 公司线上业务快速发展,线下布局稳步推进,线上线下融合优势更加凸显。研发、教学、市场、服务等关键驱动要素的人才与资本投入逐步增大,以研发为主导的市场领先优势持续增强,行业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大。 预计公司20-21年净利分别为25亿、36亿、PE分别为81x、57x。维持盈利预测,给予买入评级
摘自《中公教育(002607):Q3归母净利15.2-16亿元超预期!Q1-3同比增34%-43%,经营财务全面复苏延续高速成长》(完整报告联系分析师或对口销售)
 《商社&房地产|新大正(002968):9700万收购民兴物业100%股权,实现区位战略管理深度协同》
9700万收购民兴物业100%股权,正式落地外延。民兴物业:深耕四川,从金融物业衍生至办公物业、公共物业等各大业态。本次收购实现区位协同、优势互补、财务增厚。紧跟市场步伐,开拓新兴产品,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结构。 预计公司20-22年EPS分别为1.39元、1.89元、2.44元;PE分别为43.0xPE、31.5xPE、24.5xPE。维持盈利预测,给予买入评级
摘自《新大正(002968):9700万收购民兴物业100%股权,实现区位战略管理深度协同》(完整报告联系分析师或对口销售)
 《商社|中国中免(601888):20Q3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红利释放,免税龙头收入利润超预期》
2020年Q3,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8.29亿元(yoy+38.97%),营业利润30.36亿元(yoy+104.12%)。 公司营收增长主要原因是离岛免税业务高速增长。公司净利增长主要原因是离岛免税高毛利奢侈品占比提高。奢侈品、金品等高客单价、高毛利的免税品消费增长显著。 预计公司20-22年业绩为48.5/110.3/140.5亿元,+5%/127%/27%yoy,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84x/37x/29x,维持买入评级。
摘自《中国中免(601888):20Q3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红利释放,免税龙头收入利润超预期》(完整报告联系分析师或对口销售)
 
《家电|小熊电器(002959):厨房小家电销售持续向好,Q3业绩继续超预期》

公司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2亿元–3.35亿元,同比80%–100% 厨房小家电销售持续向好,加快上新速度与IP合作。产品结构升级带动毛利率上升,营收规模上升降低销售费用率。 基于公司业绩预告的情况,适当上调了锅煲类和西式电器的营收水平,预计20-22年净利润分别为4.6、6.2、7.8亿元(前值4.5、5.9、7.6亿元),对应动态估值分别为44.3x、33.3x、26.2x,给予“买入”评级。
摘自《小熊电器(002959):厨房小家电销售持续向好,Q3业绩继续超预期》(完整报告联系分析师或对口销售) 



证券研究报告《天风晨会集萃》

对外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报告发布机构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本报告分析师 李友琳 SAC 执业证书编号:S1110516090007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分析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