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涨价持续超预期+整合加速,强烈推荐面板龙头

面板涨价持续超预期+整合加速,强烈推荐面板龙头
2020年09月28日 08:5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吉森电子研究

欲了解更多研报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投资要点

本周投资主题:9月TV-LCD面板价格最终涨幅大超市场预期,10月价格我们预计将继续上涨。我们认为面板行业龙头将充分受益于寒冬过后行业集中度提升、周期性变弱带来的行业长期盈利红利,给予行业“推荐”评级。

2020年M9面板价格涨幅大超预期,预计M10价格继续上涨。LCD行业具有典型的周期性特征,对于LCD价格变化趋势的判断将是重中之重。根据奥维睿沃 2020年9月TV面板价格快报(下旬),主流电视面板尺寸(32 / 39.5 / 43 / 50 / 55 / 65 / 75)9月结算价格预计分别为50 / 79 / 94 / 124 / 149 / 200 / 300美元,较8月环比上涨5 / 7 / 11 / 16 / 15 / 12 / 5美元,涨幅分别为11.11% / 9.72% / 13.25% / 14.81% / 11.19% / 6.38% / 1.69%,M9面板价格涨幅大超预期;同时,预计2020年10月主流电视面板尺寸(32 / 39.5 / 43 / 50 / 55 / 65 / 75)价格分别为53 / 83 / 100 / 133 / 157 / 205 / 304美元,较9月环比上涨3 / 4 / 6 / 9 / 8 / 5 / 4美元。我们认为随着海外复工复产顺利进行,下游需求逐步复苏,新冠疫情对面板产业冲击已经提前结束。考虑到国内外需求的进一步恢复,以及韩国三星、LGD的产能退出,我们预计2020Q4电视面板价格将继续保持上涨态势。

LCD面板行业整合加速,国内面板行业龙头将充分受益。目前,全球面板产线资源整合呈加速趋势:2020年 8月28日,TCL华星发布公告拟以10.8亿美元(约76.22亿人民币)收购三星苏州G8.5代产线,产能12万片/月;2020年9月24日,京东方宣布拟收购中电熊猫南京G8.5产线80.83%股权和中电熊猫成都G8.6产线51%股权,产能分别为6万片/月和12万片/月。根据我们测算,京东方和TCL收购完成后其LCD面板产能将分别提升1260万平方米/年和792万平方米/年,按照90%切割效率和全部切TV算,全球TV-LCD总产能约为1.9-2亿平方米/年,收购完成后面板双巨头市场份额将提升约10%,面板行业集中度将会进一步提升。我们认为随着疫情冲击逐步消散,面板价格将持续回暖,同时韩厂产能持续退出,产业资源加速向大陆面板龙头厂商集中,国内面板行业龙头京东方ATCL科技有望在寒冬之后分享行业集中度提升、周期性变弱带来的长期盈利红利。其他方面,我们认为半导体产业发展逻辑(产业趋势向好、政策资金支持、国产替代提速)并未发生改变,同时政策发力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链龙头有望充分受益。我们重点推荐: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北方华创华峰测控)、功率半导体(斯达半导捷捷微电受益标的:中微公司澜起科技芯朋微三安光电安集科技等;消费电子方面,短期来看,标配5G模块的IPhone 12系列发布在即,苹果用户5G换机需求有望迎来释放,中长期来看,TWS、VRAR、IOT等新兴应用有望接棒5G手机成为消费电子的增长新动力,我们持续推荐未来2-3年成长路径清晰的行业龙头,重点推荐:鹏鼎控股立讯精密,受益标的:歌尔股份等。

上周调研及报告:【事件点评】京东方A:并购中电熊猫G8.5和G8.6两条产线成分几何;【周观点】苹果新品发布会将至,看好苹果产业链核心公司

风险提示:新冠疫情海外加剧导致下游需求不及预期;贸易战持续恶化风险;华为禁令不确定性风险。

重点关注公司及盈利预测

1

股票组合及其变化 

1.1、本周重点推荐及推荐组合

重点推荐:京东方A、TCL科技、立讯精密、鹏鼎控股、北方华创、华峰测控、中芯国际、斯达半导、捷捷微电、风华高科(维权)韦尔股份圣邦股份卓胜微受益标的:中微公司、澜起科技、芯朋微、兆易创新、澜起科技、柏楚电子深南电路锐科激光、三安光电、歌尔股份。

1.2、核心公司的投资逻辑

半导体行业:重点推荐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功率半导体等细分方向。半导体行业在过去数十年内呈现螺旋式上升的规律,放缓或衰退后又会重新经历更强劲的复苏,技术变革是驱动半导体行业持续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华为禁令升级,短期而言,国内半导体产业链不确定性加大,中长期而言,中国半导体全面国产化势在必行。我们认为半导体产业发展逻辑(产业趋势向好、政策资金支持、国产替代提速)并未发生改变,半导体细分领域核心公司正在全面开花。当前时间点我们重点推荐华为禁令影响比较小的领域,重点推荐: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北方华创、华峰测控、安集科技)、功率半导体(斯达半导、捷捷微电)、模拟芯片(圣邦股份、韦尔股份、卓胜微)。

消费电子:新兴应用有望接棒5G手机成为消费电子增长新动力。新冠疫情不会改变5G换机大趋势,2020年仍将是5G手机渗透率快速提升的一年,根据信通院数据,2020年8月我国5G手机出货量达1617万部,出货量占比达60.1%,2020年1-8月,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9367.9万部、上市新机型累计141款,占比分别为46.3%和46.8%,5G机型的渗透率正不断提升。我们认为5G应用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短期来看,标配5G模块的IPhone12系列发布在即,苹果用户5G换机需求有望迎来释放,苹果产业链短期业绩无忧,中长期来看,TWS、VRAR、IOT等新兴应用有望接棒5G手机成为消费电子的增长新动力,消费电子我们持续推荐未来2-3年成长路径清晰的行业龙头,重点推荐:鹏鼎控股、立讯精密、歌尔股份。

面板行业:LCD周期上行与OLED成长共振。LCD:新冠疫情对面板行业冲击提前结束,LCD迎来一波上升周期。我们认为未来随着韩国三星和LGD的退出,行业洗牌将逐步完成,全球面板显示产业竞争格局将明显优化,行业周期性将大大减弱,我们认为面板龙头将分享行业集中度提升、周期性变弱带来的长期盈利红利。面板行业龙头,2020Q2扣非后净利润转正,盈利能力明显变好,根据我们测算,伴随着2020Q3价格的持续大幅上涨,2020Q3扣非后净利润将大幅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2020Q4继续环比向好;对于2021年整体判断:供给没有明显增长,需求向好,价格将会继续上行。OLED:国内技术不断进步及产能逐步释放,价格将更加合理,OLED渗透率将会随着下游发展而快速提升,预计京东方2021年OLED实现盈利。面板行业重点推荐:京东方A和TCL科技。

2

分析及展望 

2.1、投资主题和主要逻辑

2.1.1、 本周的投资主体和主要逻辑

2020年M9面板价格涨幅扩大,M10预计继续上涨。LCD行业具有典型的周期性特征,对于LCD价格变化趋势的判断将是重中之重。根据奥维睿沃2020年9月TV面板价格快报(下旬版),主流电视面板尺寸(32 / 39.5 / 43 / 50 / 55 / 65 / 75)9月结算价格预计分别为50 / 79 / 94 / 124 / 149 / 200 / 300美元,较8月环比上涨5 / 7 / 11 / 16 / 15 / 12 / 5美元,涨幅分别为11.11% / 9.72% / 13.25%  / 14.81% / 11.19%  / 6.38% / 1.69%,涨幅超过9月上旬的预期;同时,预计2020年10月主流电视面板尺寸(32 / 39.5 / 43 / 50 / 55 / 65 / 75)价格分别为53 / 83 / 100 / 133 / 157 / 205 / 304美元,较9月环比上涨3 / 4 / 6 / 9 / 8 / 5 / 4美元。我们认为随着海外复工复产顺利进行,下游需求逐步复苏,新冠疫情对面板产业冲击已经提前结束。考虑到国内外需求的进一步恢复,以及韩国三星、LGD的产能退出,我们预计2020Q4电视面板价格将继续保持上涨态势。

LCD面板行业整合加速,国内面板行业龙头将充分受益。目前,全球面板产线资源整合呈加速趋势:2020年 8月28日,TCL华星发布公告拟以10.8亿美元(约76.22亿人民币)收购三星苏州G8.5代产线,产能12万片/月;2020年9月24日,京东方宣布拟收购中电熊猫南京G8.5产线80.83%股权和中电熊猫成都G8.6产线51%股权,产能分别为6万片/月和12万片/月。根据我们测算,京东方和TCL收购完成后其LCD面板产能将分别提升1260万平方米/年和792万平方米/年,按照90%切割效率和全部切TV算,全球TV-LCD总产能约为1.9-2亿平方米/年,收购完成后面板双巨头市场份额将提升约10%,面板行业集中度将会进一步提升。我们认为随着疫情冲击逐步消散,面板价格将持续回暖,同时韩厂产能持续退出,产业资源加速向大陆面板龙头厂商集中,国内面板行业龙头京东方A、TCL科技有望在寒冬之后分享行业集中度提升、周期性变弱带来的长期盈利红利。其他方面,我们认为半导体产业发展逻辑(产业趋势向好、政策资金支持、国产替代提速)并未发生改变,同时政策发力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链龙头有望充分受益。我们重点推荐: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北方华创、华峰测控)、功率半导体(斯达半导、捷捷微电),受益标的:中微公司、澜起科技、芯朋微、三安光电、安集科技等;消费电子方面,短期来看,标配5G模块的IPhone 12系列发布在即,苹果用户5G换机需求有望迎来释放,中长期来看,TWS、VRAR、IOT等新兴应用有望接棒5G手机成为消费电子的增长新动力,我们持续推荐未来2-3年成长路径清晰的行业龙头,重点推荐:鹏鼎控股、立讯精密,受益标的:歌尔股份等。

2.1.2、 重点公司或者板块异动点评

在电子各子板块中,半导体下跌4.24%,光学光电子下跌7.03%,元件Ⅱ下跌3.07%,电子制造下跌3.09%,其他电子下跌6.88%。

半导体:本周(2020年9月21日-2020年9月25日,下同)半导体板块下跌4.24%。国内半导体分立器件、电力电子器件供应厂商捷捷微电逆市上涨8.74%;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商晶晨股份上涨3.87%;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通富微电上涨2.71。我们认为,中长期来看,受益于“新基建”对下游产业的大力扶持,5G基站、数据中心、特高压、新能源汽车对存储芯片、模拟芯片(射频芯片/功率芯片)、分立器件(功率器件)的需求将大幅提升,加之国产替代逻辑的持续,我国半导体产业链仍将是电子投资大方向。

面板:本周面板行业,国内屏幕创新技术领先企业维信诺上涨11.38%;国内上游偏光片厂商三利谱下跌4.12%。我们认为,下游需求的大幅收缩将对面板厂商短期内的业绩造成影响,但从供给端以及LCD整体产业竞争格局来看,中国大陆面板厂商在出货面积的市场份额一直持续稳定提升,此前三星显示已表示将在2020年内关停所有LCD产线,若中国大陆厂商承接了韩系面板退出的份额,预计2020年中国LCD出货量占比将从约50%提升至60%-70%。我国大陆面板厂商在LCD液晶面板的龙头地位将得以巩固,目前随着国内疫情不断好转,我国面板在供给端已经逐渐恢复,其业绩表现将取决于未来全球疫情结束及下游市场回暖时间。

2.2、行业动态跟踪

2.2.1、 行业重要新闻

半导体

美国制裁中芯国际?官方回应!

路透社周六报道,美国对中芯国际实施出口限制,原因是该企业供应的设备可能被用于军事用途。根据路透社取得的美国商务部周五签发的文件,中芯国际及其供应商必须申请出口许可。路透社报道称,美国商务部周六拒绝对此事置评,只说商业部下属的工业安全局(BIS)“不断监视和评估可能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的潜在风险”。

路透社报导称,目前中芯国际和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都没有就此表态。消息人士介绍,五角大楼在本周早些时候提出将中芯国际列入美国商务部终端用户审查委员会(ERC)的"实体清单"上。其他机构是否支持该提议,目前尚不清楚。

中芯国际表示,公司并未收到此类官方消息。本公司重申,中芯国际只为民用和商用的终端用户提供产品及服务。本公司和中国军方毫无关系,也没有为任何军用终端用户生产。

(来源:半导体行业观察)

三星为高通生产全部5G芯片组,与台积电差距逐渐缩小

最近,三星与高通公司达成了生产下一代5G芯片组的协议。将使用其5nm工艺生产下一代5G移动芯片组。这笔交易价值约为8.44亿美元,是三星首次为高通生产所有新芯片,其中第一款为Snapdragon875。

目前,三星为高通生产8nm器件,但新产品的安全性得到了保障。这笔交易使三星处于独特的市场地位,表明它有能力迎接台积电。

但这并不是三星获得的第一笔重大交易。最近三星还与Nvidia达成协议,使用8纳米工艺生产RTX 30GPU。有报道三星正在与英特尔进行谈判,以生产下一代设备,而英特尔将继续追赶制造业务。

(来源:半导体行业观察)

2.2.2、 其他行业重要新闻

面板

液晶面板将继续维持涨价周期,国内面板厂商产能尚未集中释放

韩国退出,国内产能尚未集中释放,液晶面板将维持涨价周期。在液晶领域,中国大陆面板厂商的实力正在不断增强。受韩国产能退出以及国内产能爬坡还需时日,导致供应紧张影响,近半年来,液晶面板维持涨价周期。业内人士均认为,此轮涨价周期呈现结构化趋势,但价格涨幅呈逐渐收窄趋势,未来至少会持续至今年年底。因此,从面板到终端,全产业链如何谨慎灵活应对并平稳度过此轮周期成为近期的重要课题。

近日来,液晶面板的价格已经继5月以来,连续四个月上涨。5月,部分尺寸涨幅已经超过30%。群智咨询TV面板资深分析师刘建胜在接受《中国电子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决定价格走势的核心就是供需关系,目前的液晶面板价格上涨趋势也是供需关系中供不应求现状带来的。

据群智咨询数据,在面板厂商的获利意愿驱动下,7月主流尺寸面板价格大幅上涨。而8月开始为液晶面板备货高峰期,大尺寸液晶面板产能总体供应偏紧。

(来源:触摸屏与OLED网)

京东方拟收购中电熊猫

京东方发布公告称,拟斥资不低于55.91亿元收购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G8.5公司”)80.831%的股权,同时拟斥资不低于65.26亿元收购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G8.6公司”)51%的股权。

这意味南京中电熊猫8.5代线和成都中电熊猫8.6代线的并购案,终于水落石出。公告显示,京东方A称,交易完成后,京东方将成为南京G8.5公司和成都G8.6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日常运营均由公司负责,京东方为本次收购项目提供相关不超过140亿元的担保。

关于此次收购的影响,京东方方面表示,收购南京G8.5和成都G8.6生产线部分股权,符合京东方成为半导体显示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发展目标,能够充分发挥公司市场、技术、运营等全方位能力和经验优势,化行业低谷为发展机遇,完善公司技术储备,提升生产制造能力,丰富产品组合,强化客户合作,拓展高端产品市场,继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来源:触摸屏与OLED网)

5G及其它

默克尔反对向华为发布针对性禁令

据彭博社消息,3名知情人士称默克尔坚决反对因为 “来自中国”的原因而禁止华为参与本国5G建设。

知情人士称,面对来自美国及德国鹰派议员的施压,默克尔拒绝在核心立场上妥协。知情人士介绍,虽然草案中的规定(在公布前)可能会有所变化,不过单独针对华为的禁令不太可能出现,否则会让安全要求变得十分繁琐。

(来源:TrendForce集邦)

台湾指纹识别芯片商神盾反诉汇顶科技,要求赔偿9000万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指纹识别芯片公司神盾于9月10日反诉中国大陆指纹识别芯片龙头汇顶科技,请求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判令汇顶立即停止侵权、销毁侵权的指纹辨识芯片产品,并赔偿损失9000万元。

神盾指出,过去投入大量资源研发指纹识别芯片技术,电容式或屏下指纹识别芯片产品客户遍及全球,将积极捍卫知识产权,并巩固专利防御网。

汇顶科技于2019年7月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对神盾提出专利侵权诉讼,要求赔偿相关损失5050万元,神盾随后展开反击,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请求审查汇顶相关专利是否无效。

(来源:TrendForce集邦)

2.3、重点公司跟踪

2.3.1、重点公司重要新闻公告及我们的点评

(1)京东方A:并购中电熊猫G8.5和G8.6两条产线成分几何

拟收购中电熊猫南京G8.5、成都G8.6产线部分股权,维持“买入”评级。公司发布公告,拟以不低于挂牌价收购中电熊猫南京G8.5公司80.831%股权,公开挂牌转让价为55.9亿元;以不低于评估价收购中电熊猫成都G8.6公司51%的股权,对应评估值为65.26亿元,合计收购价至少为121.16亿元。我们认为LCD产业格局已定,受益于韩国产能退出,加之公司收购中电熊猫两条产线后行业龙头地位得以巩固,将充分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周期性变弱带来的行业长期盈利红利。基于审慎性考虑,暂不考虑并购对公司业绩影响,预计2020-2022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3.96/ 90.55/ 126.89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16/0.26/0.36元/股,对应当前PE估值分别为33/20/14倍。维持“买入”评级。

中电熊猫两条面板产线资产优质,进一步奠定公司全球面板龙头地位。中电熊猫南京8.5代产线设计产能6万片/月,同时可切割为手机、笔电显示器、TV面板,中电熊猫南京8.5公司2020H1实现收入25.17亿元,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净资产为59.22亿元;成都8.6代产线设计产能12万片/月,主要下游为TV面板,中电熊猫成都8.6公司2020H1实现收入32.74亿元,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净资产为117.69亿元。根据我们测算数据,收购完成后京东方LCD面板年产能将提升1260万平方米/年,按照90%切割效率和全部切TV算,全球TV-LCD总产能约为1.9-2亿平方米/年,公司收购完成后TV面板份额将提升约6%。我们认为收购中电熊猫产线将进一步优化液晶面板行业竞争格局,公司在液晶面板行业的龙头地位进一步确立,将充分享受集中度提升、周期性变弱带来的长期红利。

TV面板价格进入上行周期,公司将充分受益。LCD行业具有典型的周期性特征,对于LCD价格变化趋势的判断将是重中之重,我们认为随着海外复工复产顺利进行,电视需求逐步复苏,后续面板需求进一步回暖,新冠疫情对面板产业冲击已经提前结束。考虑到国内外需求的进一步恢复,以及韩国三星、LGD 的产能退出,2020Q3价格大超市场预期,我们预计2020Q4 电视面板价格仍将维持上涨态势;中长期来看,在韩国产能逐步退出后,LCD新增产能有限,与此同时,LCD需求将会稳步增长,LCD行业周期性将会明显减弱。我们认为全球LCD 行业格局已定,公司作为全球面板行业龙头,将迎来量价齐升的周期上行阶段。

2.3.2、公司公告

3

报告及数据 

3.1、上周报告及调研回顾

【动态点评】京东方A:并购中电熊猫G8.5和G8.6两条产线成分几何

【周观点】政策发力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链投资机会几何

3.2、行业跟踪数据一览(图表)

4

行业评级与投资策略 

9月TV-LCD面板价格最终涨幅大超市场预期,10月价格我们预计将继续上涨。我们认为面板行业龙头将充分受益于寒冬过后行业集中度提升、周期性变弱带来的行业长期盈利红利,给予行业“推荐”评级。

5

风险提示 

新冠疫情海外扩散导致下游需求不及预期;贸易战持续恶化风险;华为禁令持续恶化风险。

国海电子团队

吴吉森 /何昊

电子研究团队介绍

吴吉森,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武汉大学金融学硕士,4年证券研究从业经验,2年通信行业经验,专注于科技行业投资机会挖掘以及研究策划工作。曾就职于中泰证券、新时代证券,2020年5月加入国海证券,2018年水晶球、第一财经第一名研究团队核心成员,2019年东方财富百强分析师电子行业第三名。

何昊,研究助理,复旦大学管理学硕士,2020年8月加入国海证券研究所,主要覆盖半导体产业链。

分析师承诺

吴吉森,本人具有中国证券业协会授予的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并注册为证券分析师,以勤勉的职业态度,独立、客观地出具本报告。本报告清晰准确地反映了本人的研究观点。本人不曾因,不因,也将不会因本报告中的具体推荐意见或观点而直接或间接收到任何形式的补偿。

免责声明

本报告的风险等级定级为R3,仅供符合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的的客户(简称“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客户。客户及/或投资者应当认识到有关本报告的短信提示、电话推荐等只是研究观点的简要沟通,需以本公司的完整报告为准,本公司接受客户的后续问询。

本公司具有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及合法获得的相关内部外部报告资料,本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不保证其中的信息已做最新变更,也不保证相关的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报告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买卖的出价和征价。本公司及其本公司员工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本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持有报告中所提到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头寸并进行交易,还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争取提供投资银行、财务顾问或者金融产品等服务。本公司在知晓范围内依法合规地履行披露义务。

风险提示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唯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在决定投资前,如有需要,投资者务必向本公司或其他专业人士咨询并谨慎决策。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或者关联机构无关。

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应自行联系该机构以要求获悉更详细信息。本报告不构成本公司向该机构之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

任何形式的分享证券投资收益或者分担证券投资损失的书面或口头承诺均为无效。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或者关联机构亦不为该机构之客户因使用本报告或报告所载内容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郑重声明

本报告版权归国海证券所有。未经本公司的明确书面特别授权或协议约定,除法律规定的情况外,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的任何内容进行发布、复制、编辑、改编、转载、播放、展示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报告的部分或者全部内容,否则均构成对本公司版权的侵害,本公司有权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面板行业 美元 疫情 5G 面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