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类资产及衍生品策略周报】关注股市中的结构性机会,谨慎推荐牛市价差策略

【大类资产及衍生品策略周报】关注股市中的结构性机会,谨慎推荐牛市价差策略
2020年09月22日 08:0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中国银河证券研究

刘丹丨债券分析师

S0130513050003

摘自:2020年9月20日发布的策略报告

李欣怡丨债券分析师
S0130520050003

华立丨有色行业分析师
S0130516080004

任文坡丨石油化工行业分析师
S0130520080001

崔鑫

李卓睿

报告摘要

股市外围风险+流动性+高估值压制,政策+经济修复支撑,A股处于区间震荡,地方债发行、经济回暖、安全边际较高等因素促使顺周期板块仍有相对优势,此外可关注科技股调整后的配置机会。

债市:资金面收紧的状态不可持续,影响债市的利空因素均在减弱。中美利差高位,人民币汇率稳定,国内债券市场对海外投资者投资吸引力上升,债市不必过度悲观,在利率上行后具有配置价值。

贵金属:在无市场新增量信息的情况下,贵金属价格短期仍将维持震荡。

原油:短期内原油市场仍将处在供需基本平衡状态,油价也将延续低位震荡走势。

衍生品策略:以中金所沪深300期权、沪金期权为对象,谨慎推荐牛市价差策略。

如需阅读报告全文,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谢谢!

评级体系:

银河证券行业评级体系:推荐、谨慎推荐、中性、回避。

推荐:是指未来6-12个月,行业指数(或分析师团队所覆盖公司组成的行业指数)超越交易所指数(或市场中主要的指数)平均回报20%及以上。该评级由分析师给出。

谨慎推荐:行业指数(或分析师团队所覆盖公司组成的行业指数)超越交易所指数(或市场中主要的指数)平均回报。该评级由分析师给出。

中性:行业指数(或分析师团队所覆盖公司组成的行业指数)与交易所指数(或市场中主要的指数)平均回报相当。该评级由分析师给出。

回避:行业指数(或分析师团队所覆盖公司组成的行业指数)低于交易所指数(或市场中主要的指数)平均回报10%及以上。该评级由分析师给出。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大反弹行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分析师 债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