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忽上忽下,如何防范风险?

A股忽上忽下,如何防范风险?
2020年09月06日 21:3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来源:国盛证券

上证指数自7月13日创出3458.79点的新高后,已经持续震荡近2个月时间,大涨大跌的行情并不少见。不少投资者对“牛市”心生疑虑,既担心错过上涨行情,更怕山顶入场后凉凉!

如何在股市中乘风破浪,布局机会?防范风险?成年人不做选择,两手都抓才是明智之举!布局机会我们可以享受股价上涨带来的盈利,而防范风险更多时候是帮助大家及时止盈或适时止损。机会不是哪里都有,风险却无处不在,【扫雷专家】了解一下!

扫雷专家 全天候风险管家

24小时实时扫描监测市场公开的资讯、公告、财报、分析师研报等信息和数据,深度挖掘个股的潜在风险,风险等级、风险数量汇总,风险信息明细一览无遗,再也不用自己花时间盯梢了!

避雷止损我们是认真的

01

共达电声风险等级增加

扫雷专家于2020-07-17检测到共达电声(002655)存在公告风险,重组终止,风险等级上升两级,由安全上升至警惕,随后连续2个交易日一字跌停,股价大跌,截止8月13日收盘累计跌幅达-36.55%。

* 数据来源:wind

02

海汽集团风险大增至危险

扫雷专家于2020-08-18检测到海汽集团(603069)存在股东行为风险,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风险等级上升一级,由警惕上升至危险,随后股价下跌,截止8月31日收盘累计跌幅达-32.01%。

* 数据来源:wind

03

松霖科技风险等级增加

扫雷专家于2020-08-19检测到松霖科技(603992)存在公告风险,限售解禁,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风险等级上升一级,由注意上升至警惕,随后8月24和25日连续两日一字跌停,截止8月28日,7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达-27.69%

* 数据来源:wind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wind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