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汽车】平安汽车『见微』系列:理想终端探店

【平安汽车】平安汽车『见微』系列:理想终端探店
2020年08月12日 09:2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来源:平安研究

王德安    投资咨询资格    S1060511010006

朱    栋    投资咨询资格    S1060516080002

摘要

理想ONE的产品定位契合了目前消费者对豪华电动SUV的需求:我们认为新能源产业初期有效电动车需求始终只存在于豪华车和小型车领域,理想汽车通过资本站台,塑造消费者心中理想的品牌形象。同时通过精准的产品定位,切中大中型豪华电动SUV市场,以说走就走的长续航里程+可油可电的核心卖点,吸引了中大型豪华车的消费者群体,目前此市场规模大约为100-150万年销量,我们认为理想汽车有望抢占其约5-10%的份额。

理想ONE兼具燃油车和电动车的续航及动力优势。理想ONE通过配置增程式动力,以略高于燃油车的BOM成本,取得了远超同级别燃油车的动力性能和平顺性,同时其更大的搭载电量使得其比插电混合动力更具纯电属性,此外,在空间、配置、舒适度上也不输同级,随着其硬件的不断自我完善,我们认为其月销量仍将继续向上爬坡。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