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记 | 李嘉诚及李泽钜再增持长实 普洛斯与顺丰签逾8300平米租赁协议

小事记 | 李嘉诚及李泽钜再增持长实 普洛斯与顺丰签逾8300平米租赁协议
2020年08月11日 02:0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来源:观点

小事记

观点地产新媒体

我们记录这个地产江湖的小事,以及有意思的事。

普洛斯与顺丰签逾8300平米租赁协议 为后者在英首个配送中心

8月10日,据普洛斯官方微信披露,普洛斯近期已与顺丰国际在英国北安普敦物流园(G-Park Northampton)签订8300多平方米(约合9万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普洛斯北安普敦物流园位于莫尔顿工业园内,共有三个单体物流设施和一个定制物流设施,面积从5000平方米到1.5万平方米不等,适合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快消和制造业等各类客户。同时,莫尔顿工业园是北安普敦郡最成功的工业区之一,吸引了众多欧洲和英国企业入驻。

本次租赁合作是顺丰在英国设立的第一个配送中心,将成为其不断扩张的海外供应链的一部分。顺丰西欧总经理Simon Truss表示:“我们经过充分的考量选择了莫尔顿工业园(Moulton Park),主要基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建筑质量。我们会将此处的物流设施用于高价值产品的全国配送,将以非常高的标准进行运营。”

普洛斯欧洲业务开发总监Joe Garwood则表示:“顺丰是普洛斯长期合作的全球客户,我们很高兴继续与顺丰扩展合作关系,支持他们在英国的业务发展。我们期待在英国及其他地区与顺丰继续拓展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顺丰是普洛斯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普洛斯在中国最重要的客户之一。迄今为止,普洛斯在中国30多个城市为顺丰提供了超过83万平方米的物流设施;2016年,普洛斯与顺丰公益基金会共同为贵州省榕江县怎华小学新校园建设提供了资金帮助。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7月24日,普洛斯方面宣布,2020上半年公司新签合作总面积达89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41%。其中,电商持续成为普洛斯业务增长的强劲推动力,新冠疫情带来的消费行为转变进一步加速了这一趋势,并且后疫情时代料将持续。

李嘉诚及李泽钜再增持长实80万股

8月10日,长和系创办人李嘉诚及主席李泽钜继续增持长实股份。二人透过李嘉诚基金会于2020年8月7日,以平均价每股41.3669港元购入长江实业共80万股。

增持后,李嘉诚在长实持股量由35.30%,增至35.32%;李泽钜则由35.37%,增至35.39%。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