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20年07月31日 07:14 爱股票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来源:刀锋

美国二季度GDP暴跌32.9%,创历史最大降幅,但好于下降34.5%的预期,隔夜美股探底回升,道指标普收窄跌幅,纳指甚至最终收红。晚间重磅会议落地,因为经济回暖而收紧流动性的担忧没有出现,相关定调对股市中性偏好。

重要资讯

美国二季度GDP暴跌32.9%,创历史最大降幅,但好于下降34.5%的预期,隔夜美股探底回升,道指标普收窄跌幅,纳指甚至最终收红。晚间重磅会议落地,因为经济回暖而收紧流动性的担忧没有出现,相关定调对股市中性偏好。中美摩擦影响边际减弱,重磅会议尘埃落定,诸多不确定性因素都已排除,没有幺蛾子就是好消息,今天指数有望震荡走高。

板块机会

疫情:最强的还是疫苗线,冷链物流的英特集团高度5连板,疫苗瓶的正川股份,疫苗的西藏药业,PVC的沈阳化工等趋势加速。后面继续去弱留强走分化,但阶段涨幅过大,近期可能会有剧烈震荡,没底仓不好再做博弈。

军工:海军航空兵组织轰-6G、轰-6J等新型战机在南海开展高强度训练,地缘局势紧张局面仍在,军工的炒作预期并未完全兑现,但现在问题是高标无法打开空间,所以只能是不断的低位轮动,参与主要还是以首板为主。

清洁能源:爱康科技6天4板,刺激风电和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板块走强,光伏行业景气度高,机构一直在运作,时不时短线爆发一下。如果某只个股连板打开空间,所属板块可能大幅发酵,比如有机颜料的七彩化学目前4板,吉华集团德美化工安诺其雅运股份锦鸡股份等可以补涨。

(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刀锋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