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722】绝味食品子公司拟出资4亿元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722】绝味食品子公司拟出资4亿元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2020年07月22日 20:2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全面牛市来临?第二阶段上攻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来源:宇光食饮日讯

一、市场表现:

1、7月22日食品饮料板块涨1.5%,高于沪深300 1.0pct,在申万28个子行业中排名2。

图表1:食品饮料板块涨1.5%,排名第2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2、食品饮料板块中,乳品(4.9%)、啤酒(2.9%)、食品综合(1.9%)表现较好。其中西王食品光明乳业燕京啤酒新乳业等公司涨幅居前。

图表2:食品子板块乳品、啤酒、食品综合涨幅领先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图表3:当日涨跌前5股票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二、重要公告:

1、【绝味食品绝味食品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网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参与设立投资基金,该基金将通过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美食生态”相关企业。该基金目标规模为人民币68,100.00万元,深圳网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认缴出资额40,000.00万元人民币。

2、【百洋股份】百洋股份发布公告,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南佳德信食品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8,000万元整,用于购买原料等日常经营资金周转,授信期限为一年,公司为海南佳德信食品有限公司在上述8,000万元授信额度内的融资本金、利息和相关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双汇发展双汇发展发布公告,为优化公司产业结构,聚焦肉类主业发展,公司向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河南双汇地产有限公司60%的股权,向昌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双汇地产30%的股权。

4、【重庆啤酒重庆啤酒发布重大资产购买及共同增资合资公司公告,本次交易方案包括如下部分:(1)重庆嘉酿股权转让,即:嘉士伯香港向重庆啤酒出售和转让、重庆啤酒向嘉士伯香港购买无任何权利负担的重庆嘉酿48.58%的股权,转让价款应以现金方式支付;(2)重庆嘉酿增资,即:重庆啤酒以重庆啤酒拟注入资产及现金认购一定比例的重庆嘉酿新增注册资本,嘉士伯咨询以A包资产认购一定比例的重庆嘉酿新增注册资本;该增资完成后,重庆啤酒持有不少于重庆嘉酿51.42%的股权;嘉士伯咨询持有不多于重庆嘉酿48.58%的股权;(3)购买B包资产,即:嘉士伯啤酒厂向重庆嘉酿出售和转让、重庆嘉酿向嘉士伯啤酒厂购买无任何权利负担的B包资产,购买价款以现金支付。

三、行业新闻:

1、【酒业家】7月21日,茅台集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茅台”建设等领域开展积极合作,推动茅台信息化转型升级。

2、【酒业家】7月22日,中酒展组委会宣布,距离8月8日第四届中酒展开幕仅剩16天,今年中酒展展位已全部售罄,实现满馆,这也是中酒展连续四年提前实现满馆。

四、备忘录: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