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伦:拥抱权益时代,蓝筹搭台,成长唱戏

王德伦:拥抱权益时代,蓝筹搭台,成长唱戏
2020年07月13日 21:1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来源:XYSTRATEGY

20200705这就是“蓝筹搭台,成长唱戏”

兴业证券策略王德伦:拥抱权益时代,蓝筹搭台,成长唱戏

不是风格切换,不是成长的单边独舞,只是风格的扩散与再平衡。

成长涨多了,需要蓝筹追一追,搭个更高的台子。最近经济基本面快速修复,在流动性宽松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边际向上的逻辑。新的台子往上走一走后,成长唱戏又来追一追。

我们在2020年度策略《拥抱权益时代》,“四重奏”奠定对2020年市场基本基调。节奏上,4月以来,《行情随政策春风起舞》、《蓝筹搭台,成长唱戏》等系列报告强调,看好市场。截止到7月12日,上证综指实现20%涨幅,创业板指完成50%涨幅。没有“风格切换”,市场演绎的本质仍是“蓝筹搭台,成长唱戏”,两边都有机会,不是单边的独舞。

展望后市,我们继续维持“蓝筹搭台,成长唱戏”的看法。

1)我们正处在新一轮科技创新周期中,科技成长(信创、云、新能源车、半导体链、游戏)仍有唱戏机会。

2)把握低估值地产周期等蓝筹绩优核心资产龙头,特别是我们在中期策略推荐地产景气链条(家电家居建材)、工程机械和水泥等景气方向。

3)受益于本轮资本市场改革,作为重要载体的龙头券商。

风险提示:中美博弈超预期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中美博弈超预期加大,美股二次探底

证券研究报告:《王德伦:拥抱权益时代,蓝筹搭台,成长唱戏(兴业策略王德伦团队20200614)》

对外发布时间:2020年6月14日

本报告分析师 :

王德伦 SAC执业证书编号:S0190516030001

李美岑 SAC执业证书编号:S0190518080002

研究助理:

张勋、张日升

兴业证券策略团队

策略投资“三大支柱”——大势研判、板块配置、主题投资。大势研判分别从基本面、流动性、风险偏好,结合短、中、长期搭建策略投资完整框架。板块配置囊括行业配置、风格配置、大类资产配置及国别配置等“四大配置”。打通宏观-中观-微观,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本培训已入选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硕士生金融实践课,由兴业策略新财富团队精心打造。欢迎各位投资者聆听《寻找下一个风口,策略投资方法论》。

自媒体信息披露与重要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蓝筹 拥抱权益时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