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街 | 世茂与奥山控股战略合作 绿地与遵义机场签航旅项目

商业街 | 世茂与奥山控股战略合作 绿地与遵义机场签航旅项目
2020年07月11日 00:5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来源:观点

没有商业,就没有未来,这是“衣食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的商业世界。

寰图与国拓·闵商联签合作 上海虹桥项目预计今年面市

7月10日,联合办公品牌ATLAS寰图官微发布,其与国拓·闵商联于闵行区七宝镇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寰图上海城市新项目落户上海万象城虹桥1819。

据了解,上海万象城虹桥1819位于上海西南区域的CBD商圈,毗邻虹桥枢纽,覆盖高档购物商场、超大型商业综合体、高端奢侈酒店及高档写字楼集群。

该项目是继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上海震旦国际大楼、上海歌斐中心等7个在运营项目后,寰图在上海城市的又一战略布局。项目为寰图与国拓·闵商联集团合作的首个项目,预计于今年面市。

世茂与奥山控股签战略合作协议 涉长三角合作

近日,世茂集团与奥山控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等。世茂集团副总裁谢琨,奥山集团董事长、奥山控股董事局主席邬剑刚等人出席了会议。

世茂集团副总裁谢琨表示,世茂与奥山同属于多元化产业集群企业,希望双方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奥山集团董事长、奥山控股董事局主席邬剑刚则表示,奥山控股坚持“1+2+X”的战略布局,深耕中部、长三角、成渝城市群,辐射全国,积极拓展长三角经济圈。

绿地集团与遵义机场签约航旅合作项目

据绿地集团7月10日发布消息,于7月9日,绿地集团旗下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遵义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签约,达成全国首例旅游集团与百万级以上机场全方位航旅合作项目。

根据协议,上述双方将充分依托各自的综合优势与行业经验,实现遵义新舟机场年吞吐量的逐年增长,促进遵义航空旅游事业进一步发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随着本次签约,绿地旅游板块将以航旅为切入点,通过航线精细运营、航旅产品设计、营销方案策划、旅游客源组织、文创项目建设等方式,以“青山绿水、红色文化、转折之城、白酒之都”为核心,打造“青红皂白奔遵义”特色目的地运营产品。

此外,绿地旅游也会以遵义项目为起点,在未来2-3年内,深耕机场航线,打造绿地航旅的生态圈。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旅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