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发2030年到期4.60%票据 华夏幸福50亿公司债获批

世茂发2030年到期4.60%票据 华夏幸福50亿公司债获批
2020年07月07日 01:23 观点地产网

  来源:观点

  将房地产金融、基金、上市公司等资讯尽收眼底。

  世茂集团拟发2030年到期3亿美元优先票据 利率4.6%

  7月6日,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拟发行3亿美元于2030年到期的4.60%优先票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当日,世茂集团与摩根士丹利及瑞银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摩根士丹利及瑞银为发售及销售票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彼等亦为票据的初步买方。

  该票据除非根据条款提前赎回,否则将于2030年7月13日到期;票据的利息将按年利率4.60%计算,自2021年1月13日开始在每半年期末于每年1月13日及7月13日支付。

  荣盛发展子公司10亿元公司债获深交所无异议函

  7月6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收到深交所无异议函。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根据该无异议函的函复内容,荣盛兴城申请确认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深交所无异议。

  荣盛兴城应当自《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转让申请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首钢集团拟发行50亿元小公募债 期限不超10年

  上交所7月6日披露,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一笔公司债券,即“首钢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规模50亿元,性质为小公募,目前已经获上交所受理。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知,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首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发行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面值100元,按面值发行,不计复利。本次债券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华夏幸福50亿公司债获证监会同意发行

  7月6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同意其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据悉,本次债券承销商/管理人为中信证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绿城管理每股定价为2.5港元 最终集资约11.94亿港元

  7月6日市场消息称,绿城中国分拆旗下从事代建业务的绿城管理每股定价为2.5港元,为招股价区间2.2至3港元的中间偏下水平。而本次发行约4.77亿股,最终集资约11.94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7月3日,绿城管理截止招股,股票预计于7月10日开始买卖。保荐人为瑞信及德银。

  北京城建拟最多发行10亿元公司债 票面利率未定

  7月6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公司拟发行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第一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票面利率未定。

  关于募资用途,北京城建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行权回售的公司债券本金。如回售规模未及预期导致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偿付回售债券本金后尚有剩余,剩余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其他债务。公司承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使用不会新增公司债务规模。

  世茂股份第二期公司债确定利率为3.76% 发行规模10亿

  7月6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拟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的票面利率,最终票面利率为3.76%,发行规模1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本期债券期限为2年期,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存量公司债务。

  经证监会核准,世茂股份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40亿元(含40亿元)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已经完成发行第一期公司债,本次为公司债第二期发行。

  华侨城集团拟发行高级永续资本证券 以美元计价

  7月6日市场消息称,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拟发行RegS、以美元计价的高级有担保永续资本证券。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证券将由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发行,华侨城集团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的担保。

  本次发行安排于2020年7月6日起召开一系列固定收益投资者电话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