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市场持续上涨,关注自动驾驶——计算机行业周报——看好(联系人:徐中华、张源)

【计算机】市场持续上涨,关注自动驾驶——计算机行业周报——看好(联系人:徐中华、张源)
2020年06月30日 08:2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渤海证券研究

1、投资策略

622日至626日,沪深300指数上涨0.98%,上证指数上涨1.64%,深证成指上涨0.40%,创业板指上涨2.72%,计算机行业上涨3.00%,其中计算机设备板块下降0.25%,计算机应用板块上涨3.73%。计算机板块一季度受新冠疫情一定影响,而二季度随着全国复工复产的全面开始,板块内大部分公司开始正常招投标和运营,随着2020年上半年即将结束,推荐关注二季度行业景气度向好、特别是业绩环比明显改善的行业,以及上半年及全年业绩增长确定性较的标的。因此重点推荐关注以下几个方向:自动驾驶、云计算和网络安全板块,股票池推荐关注中科创达300496)、四维图新002405)、石基信息002153)、绿盟科技300369)、诚迈科技300598)。

2、风险提示

政策落地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业绩不及预期等。

以上内容来源于渤海证券研究所2020年06月30日《渤海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证券分析师:齐艳莉   SACNO: S1150519040001

本订阅号推送信息是基于渤海证券研究所已正式发布的研究报告基础上进行的编撰,或根据公开信息的机械整理,任何完整的研究观点,应以渤海证券研究所发布的完整报告为准。渤海证券研究所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不保证该信息未经任何更新,也不保证本研究所做出的任何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所述证券买卖的出价或询价。在任何情况下,渤海证券研究所不就本订阅号中的任何内容对任何投资做出任何形式的担保,任何订阅人,特别是其他订阅人不应凭借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进行具体操作,投资者应自主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在任何情况下,渤海证券研究所不对任何订阅人因使用本订阅号推送信息所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订阅号的版权归渤海证券研究所所有,未获得渤海证券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渤海证券研究所”,也不得对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如因侵权行为给渤海证券研究所造成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渤海证券研究所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