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大妖股图形一样,下一个是谁?

天策看市:大妖股图形一样,下一个是谁?
2020年06月06日 14:56 爱股票

原标题:天策看市:大妖股图形一样,下一个是谁? 来源:天策看市

如题,大妖股总是使用相同的图形走势,或许这就是庄家的密码!结合天策均线去看,那图形真是一目了然啊……

如标题所述,大妖股的图形都类似,天策倒也没有去打听是否大妖股都是同一个主力做的,但我更愿意相信不同的庄家也都严守着相同的技术要领!今天咱们来研究或者说了解一下庄家的思路——上次说未明医药还是它涨第三轮,当前第五轮了……朋友们先盯着图看一分钟找找感觉!

是否发现:1,先有长期横盘磨人走势,等到多均线粘合到极致后向上突破连阳,第一轮涨完当时觉得是挺高了,突然长阴回落套人!2,之后横盘十三天急死你,你受不了割肉跑了它开始涨第二轮!3,之后21天均线成为操盘线!

总结的三条如果朋友们都理解好了,那么看图三省广集团,像不像未名医药第3轮的“顶”?当前看是真高啊,但如果回落黄线能撑住的话后面再来两轮后,回过头看,当前可就成了半山腰了吧……什么事儿都是相对的,高不高在于您的眼界有多远。

如果这些都能理解了,再看图3江淮汽车呢……当前只是第一轮顶而已吧。老股民有句话,叫做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但天策这里还是要强调——所谓横,一是必须是底部,二是要多均线粘合之后还有个突破回踩的过程!

天策这样讲,并非说江淮汽车一定能再翻两翻和未名医药绝对相同,只是想告诉朋友们“辩证的观点看问题”!~至于它能涨几轮,不重要,前面讲的技术要领不是预测涨几轮,而是关注均线的使用哦!~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