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529】煌上煌拟回购59.25万股限制性股票

【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529】煌上煌拟回购59.25万股限制性股票
2020年05月29日 20:5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来源:宇光食饮日讯

一、市场表现:

1、5月29日食品饮料板块涨1.6%,高于沪深300 1.3pct,在申万28个子行业中排名第6

1食品饮料板块涨1.6%,排名第6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2、食品饮料板块中,食品综合(3.2%)、其他酒类(3.0%)表现较好。其中科迪乳业(维权)金徽酒爱普股份燕塘乳业日辰股份等公司涨幅居前。

图2:食品子板块食品综合、其他酒类涨幅领先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3:当日涨跌前5股票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二、重要公告:

1、【煌上煌】:公司发布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董事会决定对原激励对象章晓琴、汤智根等18人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571,200股全部回购注销,并对其因考核未达标而未能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21,268股回购注销。本次回购部分限制性股票共计592,468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12%。

2、【龙大肉食】:公司发布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中国证监会对龙大肉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3、千禾味业】:公司发布关于“千禾转债”赎回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千禾味业股票自 2020 年 2 月 26 日至 2020 年 4 月 8日连续三十个交易日内有二十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不低于“千禾转债” 当期转股价格的 130%,已触发“千禾转债” 的赎回条款。赎回数量6,960,000 元;赎回兑付总金额6,992,781.60元;赎回款发放日2020年5月29日;可转债摘牌日2020年5月29日。

4、【桃李面包】:公司发布关于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及视为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结果公告。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公司5%以上股东吴志刚先生及视为一致行动人的董事盛龙先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合计11,4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3%;吴志道先生及吕长恩先生等6位视为一致行动人的股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合计167,3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3%。

三、行业新闻:

1、【酒业家】:5月27日,贵州醇公布了其与苏州亨通集团签订经销合同的消息。公开资料显示,在2019年发布的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亨通集团位列第187位。此次签约,是亨通集团首次跨界与酒企合作

2、【酒业家】:5月28日,衡水老白干举行光瓶大单品冰川39.8度上市发布会,此产品定价68元,是继冰峰67的又一款高线光瓶。该产品将充分利用品类、品牌、品质、品味四大优势,采用线上线下合一、网红餐饮引领、流量主播带货、市场前置投入四大聚焦新打法进行市场深耕

四、备忘录: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煌上煌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