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金工于明明徐寅团队】水晶球20200527:市场情绪维持谨慎

【兴证金工于明明徐寅团队】水晶球20200527:市场情绪维持谨慎
2020年05月28日 08:00 XYQUANT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来源:XYQUANT

简明观点:期权市场数据表明认购期权隐含波动率斜率指标表现乐观,波动率期限结构的边际变化、认购认沽期权波动率价差的边际变化指标表现中性,最近一日波动率风险溢价的边际变化、最近三日波动率风险溢价指标表现谨慎,整体而言期权市场情绪偏谨慎。

1、市场回顾

上个交易日期权市场数据表明认购期权隐含波动率斜率、认购认沽期权成交比率的边际变化指标表现乐观,波动率期限结构的边际变化、最近三日波动率风险溢价指标表现中性,认购认沽期权波动率价差的边际变化、最近一日波动率风险溢价的边际变化、认购认沽期权成交比率指标表现谨慎,整体而言期权市场情绪偏谨慎。从标的日内走势来看,全天呈小幅震荡走势,最终标的全天下跌0.36%,50指数下跌0.48%,标的走势符合水晶球指数的预期。 

2、短期判断

截止到周三市场收盘,兴证期权水晶球择时指数维持4分(情绪偏谨慎),期权市场数据表明认购期权隐含波动率斜率指标表现乐观,波动率期限结构的边际变化、认购认沽期权波动率价差的边际变化指标表现中性,最近一日波动率风险溢价的边际变化、最近三日波动率风险溢价指标表现谨慎,整体而言期权市场情绪偏谨慎。

附表

注:文中报告节选自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已公开发布研究报告,具体报告内容及相关风险提示等详见完整版报告。

证券研究报告:《市场情绪维持谨慎——兴证期权水晶球预测日报20200527》

对外发布时间:2020年5月27

报告发布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水晶球 期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