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不要心急,赚钱在下半周,行情回暖的信号已经开始了!

战龙:不要心急,赚钱在下半周,行情回暖的信号已经开始了!
2020年05月25日 18:23 爱股票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战龙:不要心急,赚钱在下半周,行情回暖的信号已经开始了! 来源:战龙

利好兑现高开低走后长阴,坑了不少朋友,这也验证了我通常和大家讲的,不要看到利好高开,集合竞价就冲进去,这种面临巨大不确定性的风险,很多人亏钱就是这么造成的。

盯了一天的盘,看着市场想拉拉不上去,想跌又跌不了,郁闷了一天,看着量能还跌到不到5000亿,创近期以来的新低,地量见地价,同样的场景发生在上个月的13日,长阴以后次日收了一根十字星,然后就是一根长阳,我想这次也一样,技术上收的十字星要比它强很多,如果消息面继续保持平静,外围市场继续大涨,明天预期会有一根中阳线,这段时间连续杀跌跌太多了,明天该涨该缓一缓了。

具体来说,还是延续了退潮的情绪,像今天这样的盘面具有非常大的诱惑性,一不注意就可以把人深套。

比如早上的疫苗板块,周末陈薇团队疫苗获重大进展的利好,市场开出来也很给力,赛升药业开一字涨停,港股康希诺生物高开8%,未名医药也大幅高开,收盘大家看到了,利好兑现高开低走后长阴,坑了不少朋友,这也验证了我通常和大家讲的,不要看到利好高开,集合竞价就冲进去,这种面临巨大不确定性的风险,很多人亏钱就是这么造成的。

比如,光刻胶板块,今天算是在国产替代里面比较强的吧,盘中一度暴涨5%,最后呢,只留下了头部的南大光电、补涨的广信材料扬帆新材,而跟风的一些品种,说实话如果你忍不住买到了像怡达股份同益股份容大感光,收盘又是一碗大面,从五月份以来的市场风格很明显,资金根本就只认头部的品种,后排稍微弱一点的基本上买一个死一个,同样的原理,要是早上没有买到南大光电,跟风拉升的品种就不能去追了,追了就是大面。

今天表现相对好一点是食品饮料的大消费,大家有没有发现了,市场炒作的热点与上旬其实没有什么大的区别,都是在科技、消费趋势股里面来回流动折腾,只不过现在换了一批股炒作而也,像今天表现强一点的就是乳业,三元股份科迪乳业(维权)新乳业等三股涨停,是今天最强的风口。

在缩量的大环境下,不支持市场高潮的板块连续发酵,明天估计又会是跷跷板效应,看看资金流出以后会拉哪个板块,反正本周看先抑后杨了,赚钱在下半周,大家只要遵循御龙阁的操作原则,安全边际就会很高。

记住,一旦高开必然低走,一旦低开必然高走,涨的交易日好像牛市来了,跌的交易日行情极端得好像天都要塌下来了,更夸张的有些朋友看到美股跌一下,完全就不能自我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告诉大家,涨的时候不要追,要卖,跌的时候要接别人的恐慌盘,可相当一些朋友就是不听话,完全把节奏搞反了,结果大涨追进去次日吃闷杀跌停或者当日就吃大面,割肉了以后就不敢买了,再等一下眼睁睁看着从跌停板拉到涨停,后面看到希望又追进去,坠入不可自拔的恶性循环,这个就是当下市场的节奏,踏对了可以天天大长腿,踏错了就是地狱!

好了,咱们明天盘中又见吧!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战龙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