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工】31家公司更新增发预案进度,55家公司有限售股解禁——权益事件监测周报(联系人:郝倞、张世良)

【金工】31家公司更新增发预案进度,55家公司有限售股解禁——权益事件监测周报(联系人:郝倞、张世良)
2020年05月19日 08: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来源:渤海证券研究

韩建河山(603616)等31家公司更新增发预案进度。

光云科技(688365)等5家公司发布分红预案。

无公司发布业绩预告。

22家公司发布机构股东增持。

74家公司发布机构股东减持,其中金科股份(000656)减持数量占总股本比为5.00%。

40家公司发布高管增持,其中*ST凯瑞(002072)增持数量占总股本比为1.08%。

148家公司发布高管减持,其中中环装备(300140)累计减持数量占总股本比为1.39%;北特科技(603009)累计减持数量占总股本比为1.77%;视觉中国(000681)减持数量占总股本比为2.00%。

宝新能源(000690)等4家公司披露员工持股计划。

下周共有55家公司有限售股解禁。启明星辰(002439)解禁股票占总股本0.25%,解禁收益326.73%;亿纬锂能(300014)解禁股票占总股本11.87%,解禁收益184.54%;清溢光电(688138)解禁股票占总股本1.00%,解禁收益166.74%。

上周至本周一共有8只股票复牌。其中退市锐电(601558)已连续停牌20交易日,停牌期间对应同行业涨跌幅为9.81%(电气设备),对应上证综指涨跌幅为3.63%。

风险提示:本报告旨在市场情况监控,使用数据均为市场公开数据,不排除存在误差情形,本报告所载的信息、观点、结论等内容仅供投资者决策参考。

以上内容来源于渤海证券研究所2020年05月19日《渤海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本订阅号推送信息是基于渤海证券研究所已正式发布的研究报告基础上进行的编撰,或根据公开信息的机械整理,任何完整的研究观点,应以渤海证券研究所发布的完整报告为准。渤海证券研究所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不保证该信息未经任何更新,也不保证本研究所做出的任何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所述证券买卖的出价或询价。在任何情况下,渤海证券研究所不就本订阅号中的任何内容对任何投资做出任何形式的担保,任何订阅人,特别是其他订阅人不应凭借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进行具体操作,投资者应自主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在任何情况下,渤海证券研究所不对任何订阅人因使用本订阅号推送信息所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订阅号的版权归渤海证券研究所所有,未获得渤海证券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渤海证券研究所”,也不得对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如因侵权行为给渤海证券研究所造成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渤海证券研究所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售股 增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