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402】茅台官方辟谣:酱香系列酒没有调价

【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402】茅台官方辟谣:酱香系列酒没有调价
2020年04月02日 22:3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宇光食饮日讯

一、市场表现:

1、4月2日食品饮料板块涨1.7%,高于沪深300 0.1pct,在申万28个子行业中排名15。

2、食品饮料板块中,白酒(2.6%)、葡萄酒(1.4%)、调味发酵品(1.0%)涨幅领先。其中科迪乳业(维权)香飘飘贵州茅台等公司涨幅居前。

二、重要公告:

1、【*ST皇台】:*ST皇台发布公告,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且2017年、2018年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连续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1.1条、第14.1.3条的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

2、【百洋股份】:百洋股份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为1,009,2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9%,成交的最高价为5.25元/股,成交的最低价为5.00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5,131,160.69元(含交易费用)。回购股份情况符合公司既定的股份回购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3、【百洋股份】:百洋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4月2日收到孙忠义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孙忠义先生本次解除质押13,05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97.8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7.35。

4、【三只松鼠】:三只松鼠发布公告,2020年4月2日,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基于战略发展需要,拟使用自有资金4,225.62万元投资设立4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安徽铁功基快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小鹿蓝蓝婴童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养了个毛孩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喜小雀喜礼有限公司。

三、行业新闻:

1、【酒说】4月18日,以“更好的酒都,更好的时代”为主题的洋河“谷雨论坛”即将在酒都宿迁举行。届时,专家、学者将再次齐聚共话白酒行业更好的未来。人才体系建设计划。据悉,今世缘此次“招兵买马”涉及全岗位人才梯队建设。

2、【茅台时空】茅台酱香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传茅台酱香酒价格整体上调10%-20%表述错误,将市场实际成交价格的上涨,描述为酱香酒公司调价,容易让经销商和消费者产生误解。

四、备忘录:

开源食品团队成员

张宇光:15814062021

逄晓娟:15253166077

叶松霖:13008829196

特别声明

《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证券经营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已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通过新媒体形式制作的以上推送信息仅面向长城证券客户中的专业投资者及风险承受能力为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的普通投资者。若您并非上述类型的投资者,请取消阅读,请勿收藏、接收或使用以上推送中的任何信息。

因此受限于访问权限的设置,若给您造成不便,烦请见谅!感谢您给予的理解与配合。

免责声明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源证券)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以上推送信息摘自开源证券已发布的研究报告,完整内容请以开源证券已发布的研究报告为准。

研究报告由开源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客户及风险承受能力为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的普通投资者客户(以下统称客户)提供,除非另有说明,所有研究报告的版权属于开源证券。未经开源证券事先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亦不得作为诉讼、仲裁、传媒及任何单位或个人引用的证明或依据,不得用于未经允许的其它任何用途。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开源证券研究所,且不得对研究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研究报告是基于本公司认为可靠的已公开信息,但本公司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研究报告所载的资料、工具、意见及推测只提供给客户作参考之用,并非作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证券或其他投资标的的邀请或向他人作出邀请。在任何情况下,研究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研究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开源证券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可参与、投资或持有研究报告涉及的证券或进行证券交易,或向研究报告涉及的公司提供或争取提供包括投资银行业务在内的服务或业务支持。开源证券可能与研究报告涉及的公司之间存在业务关系,并无需事先或在获得业务关系后通知客户。

开源证券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调价 茅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