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策略 | 风格与估值】大盘股和消费风格表现较好——兴证策略风格与估值系列113

【兴证策略 | 风格与估值】大盘股和消费风格表现较好——兴证策略风格与估值系列113
2020年03月28日 22:3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XYSTRATEGY

风险提示

本报告为历史分析报告,不构成任何对市场走势的判断或建议,不构成任何对板块或个股的推荐或建议,使用前请仔细阅读报告末页“相关声明”。

注:文中报告节选自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已公开发布研究报告,具体报告内容及相关风险提示等详见完整版报告。

证券研究报告:《大盘股和消费风格表现较好——兴证策略风格与估值系列113(兴业策略王德伦团队)》 

对外发布时间:2020年3月28日

报告发布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本报告分析师 :

王德伦 SAC执业证书编号:S0190516030001

李美岑 SAC执业证书编号:S0190518080002

兴业证券策略团队

策略投资“三大支柱”——大势研判、板块配置、主题投资。大势研判分别从基本面、流动性、风险偏好,结合短、中、长期搭建策略投资完整框架。板块配置囊括行业配置、风格配置、大类资产配置及国别配置等“四大配置”。打通宏观-中观-微观,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本培训已入选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硕士生金融实践课,由兴业策略新财富团队精心打造。欢迎各位投资者聆听《寻找下一个风口,策略投资方法论》。

自媒体信息披露与重要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兴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