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属资讯】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镁行业规范条件》、亚太科技获颁武器装备质量认证、贵研铂业6亿设立贵研化学公司

【每日金属资讯】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镁行业规范条件》、亚太科技获颁武器装备质量认证、贵研铂业6亿设立贵研化学公司
2020年03月04日 23:1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有色钢铁杨坤河

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镁行业规范条件》

为进一步加快镁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镁行业技术进步,提升资源综合利用率和节能环保水平,推动镁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制定《镁行业规范条件》。该条件自2020年3月30日起实施,2011年3月7日公布的《镁行业准入条件》及《镁冶炼企业准入通告管理暂行办法》同时废止。

亚太科技获颁武器装备质量认证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亚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次《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表明亚航科技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及相关要求,具备相关领域军品研发、生产和服务的质量管理能力,是亚航科技获得的一项重要军工资质,为亚航科技在军工领域供应链中持续改进、预防缺陷奠定了基础,该证书的获得将有利于公司及亚航科技拓展军工领域相关市场,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贵研铂业6亿设立贵研化学公司

贵研铂业拟投资6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贵研化学材料(云南)有限公司,开展贵金属化学材料开发、生产以及销售等业务。贵金属化学材料业务系公司新材料制造板块的主要业务之一。投资设立贵研化学公司符合公司贵金属化学材料工艺技术升级、综合供应保障能力升级的实际需要。

中钢天源入选国企改革“科改示范行动”企业

近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科改示范行动”入选企业改革方案备案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国企改办〔2020〕1号),初步确定将208户科技型企业纳入“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其中,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资改革“科改示范行动”企业。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贵研铂业 亚太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