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证恒生-顶级策略-震荡整理-20200217

广证恒生-顶级策略-震荡整理-20200217
2020年02月17日 09: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广证恒生策略研究

震荡整理消息面上,央行金融市场司副司长彭立峰称,金融市场对短期冲击较敏感,但短期冲击之后还是会回到长期的基本面上来;疫情的影响是短暂的,有限的,不会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基本面。14日,三大股指早盘小幅低开后走强翻红。盘面中,半导体板块早盘再度走强,科创板个股异动拉升。临近上午收盘,指数稍显回落后延续高位震荡。总体上,板块轮动加快,科技股持续走强。午后量能收窄,三大股指小幅回落。尾盘,三大股指悉数翻绿,随后小幅回暖。盘面上,半导体板块涨幅回落,地产、农药概念股异动拉升。截止收盘,沪指涨0.38%;深成指涨0.48%;创指涨0.22%。两市成交额8129.72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逾70亿元,盘面上,保险、半导体、钛白粉居板块涨幅榜前列,云游戏、口罩、农业种植板块跌幅榜前列。整体来看,受“新冠”疫情影响,A股短期大幅调整,中期建议关注有业绩支撑的标的,后续继续关注疫情进展和2月份宏观经济数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