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郑震湘团队】长信科技:年报预告符合预期,可穿戴、5G手机持续高景气度

【国盛郑震湘团队】长信科技:年报预告符合预期,可穿戴、5G手机持续高景气度
2020年01月22日 11:5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湘评科技

公司发布年度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预计8~9.5亿元,同比增长12.36%~33.42%,业绩符合预期。公司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可穿戴领域触显模组头部低位更加稳固,份额持续提升。公司推进精细化管理,柔性OLED显示模组已经出货,并推出一系列5G手机显示模组产品。

 2020Q1保持高度景气,公司业务持续向好。19~20年可穿戴设备逐渐起量、5G手机快速渗透,公司在可穿戴领域包揽苹果Apple Watch 5、华为Watch GT 2、荣耀MagicWatch 2、小米手表以及小天才、三星等诸多品牌,在5G手机独家供应华为V30、小米K30、Oppo X50等。

可穿戴迅速放量,智能手表百花齐放,优质项目逐一落地,新品牌客户持续打开。Apple Watch 5热销,公司顺利打入大客户供应链。华为发布的Watch GT 2、小米手表以及近期刚发布的荣耀MagicWatch 2,均由长信提供显示模组。

UTG有望成为可折叠手机新一代应用方案。UTG最薄可以做到0.03毫米,终端品牌有望开始采用。长信在产业链中参与减薄环节,与肖特、康宁合作,共同打造新一代可折叠手机UTG方案。

长信科技向T客户供应其S、X等主流车型的中控屏,未来有望进一步切入其本土化量产的Model 3、Model Y等高性价比系列车型。公司中大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业务板块的核心是汽车电子产品,提供车载Sensor、车载触控模组、车载盖板、车载触显一体化模组等产品,公司还通过国际知名Tier1 汽车供应商阿尔派、伟世通、哈曼、大陆电子、夏普等进入大众汽车、福特、菲亚特车载供应链体系。

公司积极进军OLED手机模组领域。随着OLED逐渐起量,行业竞争与分工会走向成熟,预计面板厂将外发模组厂进行模组封装。公司依托多年来积累的高端手机模组制造经验,并凭借柔性触控TP sensor和柔性OLED可穿戴显示模组加持及在产业链配套、核心技术独享等方面的优势,有望获得先发优势!

可穿戴、汽车电子、UTG持续加乘,业绩进入上升通道。可穿戴领域百花齐放,UTG有望成为可折叠手机新一代应用方案,汽车电子从国产品牌切入Tier 1供应商,卡位特斯拉产业链,预计公司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为9.0/12.2/15.2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长信科技 可穿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