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龙头房企业绩兑现度较高 看好一季度表现

长江证券:龙头房企业绩兑现度较高 看好一季度表现
2020年01月17日 07:0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长江研究·早间播报】地产/机械/家电/传媒(20200117)

  来源:长江研究

 

  地产·吕聪

  龙头房企业绩兑现度较高,依然看好一季度板块相对收益

  申万地产指数上周下跌0.75%,跑输沪深300指数1.19pct,申万行业排名26/28。当前市场风险偏好较高,地产板块估值低业绩稳,配置价值依然较强,一季度相对收益可期。龙头房企2019年销售圆满收官,销售韧性较强,预收账款充足且利润率维持稳定,未来盈利增长有望持续,切换后估值仍处低位,板块估值仍存修复空间。

  风险提示:

  1. 行业流动性环境改善或不及预期;

  2. 房地产行业调控政策或继续收紧。

  摘自:《龙头房企业绩兑现度较高,依然看好一季度板块相对收益》

  对外发布时间:2020/01/16

  研究报告评级:维持“看好”

  本报告分析师:吕聪 SAC编号:S0490519060004

  机械·赵智勇(金麒麟分析师)

  中海油2020年资本开支继续扩张,海上油服景气持续上行

  中海油2020年规划资本开支850-950亿元,同增约6.0%-18.5%继续保持扩张趋势;同时,公司2020-2022年净产量目标分别约520-530、555、590百万桶油当量。能源安全政策推动下,公司“七年行动计划”明确提出到2025年勘探工作量和探明储量翻倍,未来持续增长的勘探开发资本开支将直接驱动国内海上油服景气持续,推动龙头公司业绩弹性加速释放。

  风险提示:

  1. 油价大幅波动;

  2. 地缘政治冲突加剧;

  3. 油公司勘探开发力度不及预期。

  摘自:《中海油2020年资本开支继续扩张,海上油服景气持续上行》

  对外发布时间:2020/01/16

  研究报告评级:维持“看好”

  本报告分析师:赵智勇 SAC编号:S0490517110001

  家电·管泉森(金麒麟分析师)

  产业在线12月空调数据简评:2019年平稳收官,2020年复苏在即

  2019年全年,空调总内销同比下滑0.74%至9216万台,综合考虑地产及天气等因素,行业表现优于年初市场悲观预期;展望2020年,基于高基数压力充分消化、渠道库存处于合理水平及地产竣工对终端需求的提振,预计空调行业景气度有望迎来环比复苏,在此背景下白电蓝筹业绩大概率将实现两位数增长,经营确定性仍极具保障。

  风险提示:

  1. 终端需求大幅不及预期;

  2. 行业竞争大幅加剧。

  摘自:《产业在线12月空调数据简评:2019年平稳收官,2020年复苏在即》

  对外发布时间:2020/01/16

  研究报告评级:维持“看好”

  本报告分析师:管泉森 SAC编号:S0490516070002

  传媒·

  展望微信的2020:直播带货、短内容与B端市场

  20年微信推出一系列新功能:1)微信小程序推出直播组件,流量巨头的相继入局彰显直播带货的高景气度,内容方MCN价值依旧;2)企业微信3.0对接微信11亿流量,实现移动办公软件B2B2C的转变;3)微信推出短内容,是出于对微信公众号打开率下滑的担忧,同时也进一步抢占用户使用时长。

  风险提示:

  1. 行业竞争加剧;

  2. 行业监管风险。

  摘自:《展望微信的2020:直播带货、短内容与B端市场》

  对外发布时间:2020/01/16

  研究报告评级:维持“看好”

  本报告分析师: SAC编号:S0490518010002

  文中报告节选自长江证券研究所已公开发布研究报告,具体报告内容等详见完整版报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地产 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