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金属1月6日价格监测:钢铜铝集体走弱,黄金原油集体大涨

主要金属1月6日价格监测:钢铜铝集体走弱,黄金原油集体大涨
2020年01月06日 22:1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不止是钢货

一、钢铁产业链各类品种价格跟踪

1月6日美元指数环比上涨0.1%;十年期国债环比下跌0.6%;一年期国债下跌0.1%;原油价格环比上涨2.9%;黄金价格环比上涨2.2%;螺纹钢价格3750元/吨,环比持平;热轧板卷环比下跌0.3%;PB粉矿:61.5%环比上涨1.0%;焦炭价格环比持平;全国水泥价格指数环比下跌0.3%;废钢价格环比上涨1.2%;电解铝价格环比下降0.1%。

二、钢铁板块业绩跟踪和估值情况 

三、上市公司公告

ST创兴:关于参股子公司更名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参股子公司中铝广西有色崇左稀土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崇左稀土”)关于其公司名称变更的通知。根据该通知,崇左稀土的公司名称已变更为广西国兴稀土矿业有限公司,并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备注:本文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光大证券金属王招华团队研究框架系列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铜铝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