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地产|周观点】户籍和利率双利好、继续看好优质地产股

【天风地产|周观点】户籍和利率双利好、继续看好优质地产股
2019年12月29日 22:3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天诚地产会

投资建议:

本周中央级利好政策频出。1)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其中明确,全面取消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落户限制,全面放宽城区常住人口300万至500万的大城市落户条件。人口落户放松对于高能级城市、大都市圈的人口流入长期具有重要意义,形成对住宅的长期需求。随地方政策的逐渐落地,我们认为明年一二线城市销售有望边际向好。2)12月28日央行出台政策,存量贷款将具备一次机会换锚LPR+加点或固定利率,如果转换为LPR+加点,存量贷款转换后2020年利率水平不变,最快2021年可以按照最新LPR+加点调整(大部分存量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重定价周期为1年且重定价日为每年1月1日)。短期存量贷款利率平稳过渡,长期来看有望伴随LPR步入下行通道。

2019年房企即将交出全年销售成绩单,我们建议关注全年及下年销售有望超预期的房企:我们长期看好一二线、大都市圈城市布局为主的房企,短期重点推荐:万科、保利、中南建设阳光城,持续关注:1)龙头地产:万科、保利地产、金地、融创中国、招商蛇口;2)成长地产:中南建设、阳光城、金科股份、旭辉控股、龙光地产、美的置业。3)物业管理:碧桂园服务、保利物业、招商积余、永升生活服务、绿城服务、新大正等;4)商业持有:大悦城中国国贸光大嘉宝等;5)棚改旧改:城投控股城建发展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地产 房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