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观察 | 新鸿基天水围项目或12月底推售 华侨城将参与深圳罗湖东门改造

楼观察 | 新鸿基天水围项目或12月底推售 华侨城将参与深圳罗湖东门改造
2019年12月13日 00:5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楼观察

观点地产新媒体

值得关注的楼市风景,精心筛选的项目资讯。

新鸿基地产天水围项目有机会12月底推售

12月12日,新鸿基地产代理总经理胡致远表示,新鸿基地产天水围项目 Wetland Seasons Park于今月中可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相信最快下周开价,有机会在12月底的圣诞节推售项目。单位面积最细近300呎,户型涵盖一户至三房,其中5.5%为一房、69%为两房至及三房占比为25.5%。定价方面,他称会参考未必只睇天水围,因应项目阶级性布局,参考地区会更阔。

他有指,在目前市场趋势下,与电讯公司数码通合作为项目所有单位预设无线网络系统,亦会提供智能家居折扣等优惠。

项目为新鸿基地产在区内首个独资项目;翻查资料,新鸿基地产在2003年曾与“天水围大地主”长实合作发展、推出毗邻Wetland Seasons Park的慧景轩。至于今次Wetland Seasons Park所在的天水围第115区地皮,是新鸿基地产于2014年中以19.68亿港元投得,每方呎楼面地价约1893港元。新鸿基地产当时亦以22.2亿元投得毗邻的天水围第112区地盘,每方呎楼面地价仅1822港元。

华侨城华南集团将全程参与深圳罗湖东门片区改造工程

12月12日,据华侨城集团官微信息发布,深圳市罗湖区政府于当日与华侨城华南集团就东门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并签订《东门步行街和东门统筹片区升级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实施推进“内部提升改造+外围拓展补板”计划,统筹东门步行街与周边资源,共同进行东门片区升级改造。

这意味着华侨城正式参与东门步行街和东门统筹片区升级改造项目。华侨城华南集团将全程参与东门片区升级改造工程,导入华侨城“文化+旅游+城镇化”创新发展模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2018年1月12日,罗湖区政府与华侨城文化集团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后者参将与东门步行街消费升级改造工作。

富力与科学城投资集团达成合作 共同开发广州黄埔多个旧改项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新鸿基 天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