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首席详解复星旅文六大品牌之:复游城

燕首席详解复星旅文六大品牌之:复游城
2019年12月11日 10:21 燕首席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主讲:贺燕青 中信建投社服首席

复游城

“复游城”品牌承载FOLIDAY全新生活方式。复星旅游文化集团11月12日正式发布旅游目的地品牌“复游城”,这是在成功打造三亚·亚特兰蒂斯后,复星旅文推出的全新旅游目的地品牌。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表示,复星旅文致力于打造FOLIDAY全新生活方式,而复游城正是这种生活方式的载体,FOLIDAY Town复游城将致力于打造符合智能科技时代的生活方式,其创立初衷是打破现代社会高速发展所带来的亲人间交流时间变少、缺乏娱乐休闲和聚会时间等情况,期望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真正的生活真谛和“第二个家”,也同样蕴含着希望打造一个值得重复游历和感受的小城的理念。“复游城”体现了FOLIDAY的“3F”核心理念,即Family、Friend、Fun,是FOLIDAY体系中较为全面的产品,代表了复星旅文打造未来社会家庭休闲度假生活方式的核心理念。从Club Med到Atlantis,从Atlantis到FOLIDAY,“复游城”推出是复星旅文快乐之旅一直在升级的重要标志。目前公司前两个“复游城”确定将在太仓和丽江打造。

综合化目的地升级度假游。“复游城”品牌将成为复星旅文三大业务板块之一“旅游目的地”的重要品牌。2018年4月,亚特兰蒂斯在三亚推出后获得极大成功,复星旅文在此基础上打造新的旅游目的地,未来的旅游目的地项目将更多以“复游城”命名。其一方面传承了古老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充分展示了世界文化;另一方面也将新科技成果更多融入其中。复星旅文热情、国际化与快乐的文化将为新品牌赋能,“复游城”或借助复星旅文旗下已有优质旅游资产,重新定义度假游,进一步升级快乐。“复游城”品牌相较于公司原先旅游产品,在旅游体验上更趋综合化,内容更丰富,同时利用面积更大的城镇概念,突出“浸入式体验”,将休闲度假与家庭、轻松、一站式、生活化等概念深度绑定。

太仓复游城位于“黄金地段”。太仓复游城位于江苏太仓市,毗邻上海、昆山、苏州等地,地理位置优越,预计充分受益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的游客辐射,望成为周边游和休闲度假的重要目的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作为“临沪第一站”,2020年计划开通的沪通铁路将使从上海到太仓的车程缩短到约15分钟,约25分钟可抵达苏州,大幅便利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游客的周边游选择,有望成为长三角周末度假新方式和新地标。

太仓复游城丰富内容将带来极致体验。太仓复游城由世界排名第一的设计公司Gensler设计,项目预计最高峰单日可容纳近10万人,每年吸引超过500万人次客流,计划打造成为现代国际度假生活风情的旅游目的地小镇。项目包含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和复游体育公园两大旅游核心IP,以及Club Med Joyview城市度假型酒店、欧洲风情商业街两大休闲度假内容。欧洲风情商业街营造快乐时尚地中海风情,阿尔卑斯室内冰雪世界由Club Med和滑雪场经营管理的世界领军者、法国阿尔卑斯集团(CDA)共同管理,包含一个滑雪学校、三条滑雪道和24项嬉雪娱雪活动,建成后将成为华东最大的室内滑雪场馆。复星旅文旗下多个品牌也都将进驻太仓复游城,包括爱必侬、迷你营、泛秀、复游雪等。“复游城”具有多国特色的旅游产品,并建立了国际社区,未来将打造全域旅游+社区居住的模式,或真正为可居住的小城赋能,将休闲度假的场景升级,突破单体景区观光型体验,将度假模式升级为全域度假和全时度假,为此复游城还提供三大生活配套,包括双语学校、邻里中心、智慧服务公寓。作为复星旅文旗下全新的旅游目的地品牌,太仓复游城仍将维持公司旗下产品一站式服务特色,更凸显“沉浸式体验”的概念,让游客不必匆忙赶往下一站,让这一站承载所有快乐。

丽江复游城定位高端,底蕴深厚。丽江复游城定位为针对中高端客户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并计划结合旅游和休闲综合功能,可由公司或公司的战略伙伴营运及管理观光景点、度假村和其他住宿(包括一个Club Med)、休闲娱乐设施、定制度假客栈和住宿设施、表演、当地活动和旅游。丽江项目位于丽江古城至玉龙雪山的必经之路上,在经过的纳西族小村边约2公里处新建,很好保留了邻近纳西族建筑和人文特色。

两大目的地项目建设已全面推进。建设进度上,太仓项目已于2019年1月开始动工,预计2020年底开始分阶段完工,其后3-4年太仓项目逐渐落成。截至2019年6月末,太仓项目产生总成本约23.95亿元,主要为土地收购对价;丽江项目的Club Med已于2019年2月动工,其他部分仍处于设计阶段,将分阶段动工。丽江项目预计2020年底或2021年初开始分阶段完工,并于其后2-3年内全部竣工,截至2019年6月末,丽江项目产生总成本约5.756亿元。丽江和太仓也搭配了可售物业设施等,预计凭借较优质的地理位置和较好的产品质量,能够为项目投资带来较多的资金支持。

复游城望成公司目的地业务核心产品。最新发布的“复游城”品牌作为公司旗下更加综合化的度假品牌,也契合公司打造综合性一站式目的地的目标,利于整合公司已有的优质项目资源和品牌资源,或将成为公司未来旅游目的地拓展的核心产品。“复游城”品牌的推出也非常契合当前消费者对于休闲度假需求不断提升的趋势。

燕首席详解复星旅文六大品牌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休闲度假村集团,同时也是国内亲子游的龙头企业。复星旅文FOLIDAY的旅游生态圈,拥有众多优质旅游品牌,如源自法国提供一价全包休闲度假体验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高端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Atlantis Sanya三亚·亚特兰蒂斯,旅游目的地专业运营商Albion爱必侬、文化及娱乐活动提供商Fanxiu泛秀、国际亲子玩学俱乐部Miniversity迷你营等。

中信建投社服团队隆重推出“详解复星旅文六大品牌”系列会议,全面解析复星旅文,敬请关注。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