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研说 | 永远观市】第162期:去粗取精——从财报质量看地产债

【兴研说 | 永远观市】第162期:去粗取精——从财报质量看地产债
2019年12月11日 07:0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兴业研究


本期主持

陈姝婷 | 兴业研究信用分析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硕士,2016年加入兴业研究,目前主要负责地产、休闲服务、家用电器等领域个体信用分析。

本期嘉宾

方心 | 兴业研究信用分析师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硕士,2018年加入兴业研究,目前主要负责地产、城投、机械设备等领域个体信用分析。

企业财务报表修饰方式主要包括盈余管理和债务美化。房企由于其报表利润结算相对销售的滞后性,相比于损益的增加,负债率美化同样是其财报管理的重要目标。具体方式主要表现为资产规模的增加、债务规模的隐藏。
房企资产质量究竟从哪些维度分析?如何看待房企表外债务风险并估算其规模?
本期兴研说与您共同探讨。

视频端观看方式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财报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