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策略王德伦团队】A股与海外市场重要数据跟踪

【兴证策略王德伦团队】A股与海外市场重要数据跟踪
2019年12月08日 15:5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XYSTRATEGY

报告正文

1 | 本周A股市场回顾

2 | A股资金面跟踪

3| A股盈利和估值

4 | 海外市场跟踪

风险提示

美国资本市场波动超预期、经济下滑幅度超预期。

注:文中报告节选自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已公开发布研究报告,具体报告内容及相关风险提示等详见完整版报告。

证券研究报告:《ICE布油期货结算价回升至每桶63美元:兴证策略数据周报(兴证策略王德伦团队20191207)》

对外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报告发布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本报告分析师 :

王德伦 SAC执业证书编号:S0190516030001

张   兆 SAC执业证书编号:S0190518070001

兴业证券策略团队

最后,我们向各位投资者隆重推荐策略培训课《寻找下一个风口,策略投资方法论》。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德伦告诉你投资的诀窍,为你构建最完整的投资框架,洞悉最前瞻的主题投资,把握最精准的出入场点,助你成为风来时的弄潮儿!

自媒体信息披露与重要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兴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