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债券市场估值的“平淡期”—中资美元债周报

【海外】债券市场估值的“平淡期”—中资美元债周报
2019年11月19日 07:0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兴业研究

苏畅        兴业研究海外研究首席分析师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发表证词时表示当前的货币政策是合适的,如果经济没有实质性恶化,美联储大概率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联储也无意在当前的经济状况下面加息。美国长债收益率2018年11月至2019年9月初的牛市应该已经告一段落,预计未来一个月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在1.7%-1.8%附近震荡。

德国三季度GDP环比增长0.1%,主要经济体2020年经济增长弱中趋稳的可能性大。通胀走势将是影响债券收益率的主要因素,去年11-12月国际油价出现大幅下降,而机构多数预期当前国际油价将保持相对稳定,目前主流机构普遍预期主要经济体PPI将触底回升。

中资美元债一级市场发行相比之前增加。上周中资美元债一级市场共计发行99亿美元,较上一周增加84亿美元。其中发债主体包括绿城中国、中石化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绿地全球投资有限公司、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郑州城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本周计划发行的债券有镇江文化旅游集团、丹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资 债券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