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证恒生-顶级策略-震荡整理-20191113

广证恒生-顶级策略-震荡整理-20191113
2019年11月13日 09:0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广证恒生策略研究

震荡整理消息面上,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指出,要落实好国有企业改革顶层设计,抓紧研究制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明确提出改革的目标、时间表、路线图。12日,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持续走弱,总体题材概念萎靡,个股普跌。沪指盘中跌破2900点,为10月9日来首次。临近午盘,股指稍显回升,但个股依旧弱势,市场亏钱效应处于高位。午后,指数持续回升,沪指上冲翻红。盘面上,特钢、PCB、工业大麻、数字货币等概念一度走强,资金情绪稍显转暖,赚钱效应稍显转好。尾盘,三大股指维持震荡态势,市场氛围略有好转,但是多数依旧表现萎靡。截止收盘,沪指涨0.17%,深成指跌0.11%;创指跌0.10%。两市成交额3655.2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0.11亿元。盘面上,数字货币、化工、造纸涨幅居前,无线耳机、稀土、黄金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A股震荡整理,中期建议关注有业绩支撑的标的,继续关注货币政策落地影响和后续经济数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