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电子|每日资讯公告

申万宏源电子|每日资讯公告
2019年11月11日 21:1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申万宏源电子研究

每日资讯

1、三安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0亿元

今天,三安光电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70亿元,其中,先导高芯拟认购金额为50亿元,格力电器拟认购金额为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半导体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一期)。

2、环评原则通过,台积电竹南先进封测厂建厂在望

台湾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竹南先进封装测试厂建厂计划,今天环境影响评估审查会原则通过,台积电明年2月10前送定稿本,董事会通过后,台积电竹南厂将可以启动建厂工程,立委陈超明审查会前到场致意,得知结果后宣布好消息。

3、士兰微厦门生产线将加快建设

    日前,士兰微发布公告,拟向厦门士兰集科微电子有限公司(士兰集科)、厦门士兰明镓化合物半导体有限公司(士兰明镓)两家参股公司进行增资,以加快推动12英寸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和化合物半导体生产线的建设。

4、第四季合约价跌幅缩小至约5%

根据集邦咨询半导体研究中心(DRAMeXchange)最新调查,第四季DRAM均价相较前一季仍小幅下跌,但跌幅已缩小至约5%。10月交易量与先前季度的首月相比明显放大,显示买方购货的意愿逐渐增强。一旦供给商的库存降低,降价求售的必要性便大幅下降,有助于2020年DRAM价格的止稳反弹。

每日公告

【公告1】002138 顺络电子 

公司确认子公司以人民币16,710万元竞得位于塘厦镇凤凰岗社区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公告2】300296 利亚德

公司本次可转债的发行总额为人民币80,000万元

【公告3】002913 奥士康

同意公司调整“年产80万平方米汽车电子印制电路板建设项目”的实施方式、实施主体、实施地点、部分实施内容、建设期限以及“年产120万平方米高精密印制电路板建设项目”的建设期限

【公告4】300346 南大光电

公司股东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质押股份70万股

◆ ◆◆◆

For more information  

骆思远

电话 18616863805

梁爽 

电话 13795331558

杨海燕

电话 15821402661

谈必成

 电话 13817110212

◆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申万宏源 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