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证恒生-市场要闻点评-第1169期-20191023

广证恒生-市场要闻点评-第1169期-20191023
2019年10月23日 09:1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广证恒生策略研究

                                                                 2019-10-23

1、云南成立工业大麻产业研究院

消息:

10月22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与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双方就“工业大麻产业化关键技术研发”达成全面合作。根据协议,将由省农科院技术投入,省工投集团资产投入,合作组建云南工业大麻产业研究院,在大麻资源研究、工业大麻栽培技术、加工技术等全产业链关键技术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及开发,建设国家、省重点实验室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 

简评:

研究显示,大麻可作为超级电容器的材料,大麻韧皮的木质素和半纤维素被溶解后留下碳纳米片,这种储能形式的充电速度比任何其他类型的储能器(包括锂离子电池)都还快得多,且这些超级电容器可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和高能量密度下运作。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