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兴研说第154期:债券违约处置知多少(下)

【干货】兴研说第154期:债券违约处置知多少(下)
2019年10月18日 07: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兴业研究

本期主持

张露 | 兴业研究信用研究委员会委员

上海大学金融学硕士。曾任职群益金鼎证券及中融国际信托,负责研究及投资。曾参与管理的上市公司并购金、股权投资基金及二级市场基金合计规模约10亿元。

 

本期嘉宾

张文 | 兴业研究信用分析师

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主要从事交运、医药等多个行业发债主体研究工作,在港口和收费公路方面有深入研究。

本期看点

自2014年“11超日债”的实质违约打破了国内信用债的刚兑以来,国内信用债违约数量及金额均呈现波动上升态势,尤其是近两年,我国债券市场信用违约主体和违约金额大幅增长,违约债券的后续处置备受市场关注,本次兴研说将聚焦违约债券处置问题。

 

节目音频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债券违约 信用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