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系列报告合集)【兴证固收.重磅.信用】从产业视角看城投——图解资源型城市城投平台的投资机会与风险(1)

(城投系列报告合集)【兴证固收.重磅.信用】从产业视角看城投——图解资源型城市城投平台的投资机会与风险(1)
2019年10月17日 07:2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兴证固收研究

前言:本文是我们在2019年9月12日-10月15日期间发布的《从产业视角看城投》系列报告的第1篇,现以合集的形式推出,供投资者参阅。

 

风险提示:基本面变化超预期;地方债务相关政策变化超预期

报告正文

风险提示:基本面变化超预期;地方债务相关政策变化超预期

20190904 财政视角看城投——图解各地区城投平台可能形成的隐性债务规模及压力系列(1)

20190828 信用分层、政策对冲及其对信用定价的影响

20190805  换个角度看城投:隐性债务如何化解?——信用策略半月谈

20190723  从政策周期视角看地产债投资价值的演绎——信用策略半月谈

20190624  信用割裂、分层与政策对冲——信用策略半月谈

20190612  时移势迁,谋定后动——信用市场2019年中期策略报告

20190416 哪些地区的城投债还有博弈机会?——信用策略半月谈

20190404 有花堪折直须折——二季度信用策略

20190318 美酒,也忌贪杯——信用策略半月谈

20190304 从3年政策周期与隐性债务化解看城投机遇——信用策略半月谈

分析师声明

注:文中报告依据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已公开发布研究报告,具体报告内容及相关风险提示等详见完整版报告。

证券研究报告:《【兴证固收.信用】从产业视角看城投——图解资源型城市城投平台的投资机会与风险(1)》

对外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报告发布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本报告分析师:

黄伟平  SAC执业证书编号:S0190514080003

研究助理:吴鹏

(1)使用本研究报告的风险提示及法律声明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已具备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本报告仅供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客户。本报告中的信息、意见等均仅供客户参考,不构成所述证券买卖的出价或征价邀请或要约。该等信息、意见并未考虑到获取本报告人员的具体投资目的、财务状况以及特定需求,在任何时候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个人推荐。客户应当对本报告中的信息和意见进行独立评估,并应同时考量各自的投资目的、财务状况和特定需求,必要时就法律、商业、财务、税收等方面咨询专家的意见。对依据或者使用本报告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公司及/或其关联人员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报告所载资料的来源被认为是可靠的,但本公司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本公司并不对使用本报告所包含的材料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或与此相关的其他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升可跌,过往表现不应作为日后的表现依据;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投资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除非另行说明,本报告中所引用的关于业绩的数据代表过往表现。过往的业绩表现亦不应作为日后回报的预示。我们不承诺也不保证,任何所预示的回报会得以实现。分析中所做的回报预测可能是基于相应的假设。任何假设的变化可能会显著地影响所预测的回报。

本公司的销售人员、交易人员以及其他专业人士可能会依据不同假设和标准、采用不同的分析方法而口头或书面发表与本报告意见及建议不一致的市场评论和/或交易观点。本公司没有将此意见及建议向报告所有接收者进行更新的义务。本公司的资产管理部门、自营部门以及其他投资业务部门可能独立做出与本报告中的意见或建议不一致的投资决策。

报告中投资建议所涉及的评级分为股票评级和行业评级(另有说明的除外)。评级标准为报告发布日后的12个月内公司股价(或行业指数)相对同期相关证券市场代表性指数的涨跌幅,A股市场以上证综指或深圳成指为基准。

(3)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兴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