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天策学堂】诗意12形之独钓寒江雪!

天策看市:【天策学堂】诗意12形之独钓寒江雪!
2019年10月13日 16:22 爱股票

原标题:天策看市:【天策学堂】诗意12形之独钓寒江雪! 来源:天策看市

本周我们继续复习《诗意十二型》,不知道朋友们都找到感觉了没?关键在于每一篇中的核心要点,千万不要一知半解而乱用哦~~~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今天讲《诗意十二形》中比较复杂的一个,诗中之意很容易体会——绝/灭/孤/独,代表着有自己独特的行情和图形,不会为其他任何纷繁芜杂而干扰。凡是有个性的图形,都能大涨,凡是有个性的人生,都会精彩。

讲独钓寒江雪的整体形态之前,先拆开讲各个部分的具体i形态,要钓鱼,要有鱼竿,鱼线,鱼漂,鱼钩,看图一,长阳为杆,后面很多条小阴吃不掉一根长阳的形态为鱼线,鱼线阶段是朋友们最忍不住的,而鱼竿加鱼线的结构却是懂行的技术派们最喜欢的,强势特征!

然后鱼漂是信号标,又不是顶部,在底部刚上扬就给出连续上影线的冲高回落,貌似无力实则试盘,把斤斤计较者洗出去,以免他们将来在主力拉升的时候再破坏强势上攻形态,那么,到鱼钩部分,连续并列下影线就是起涨前最后的吓人。

拆开说清楚了,我们再组合起来说独钓寒江雪的整体结构要领——长阳之后长久磨,上影套人下影割!——你割肉之后就是主力的起涨点。

三年的时间,天策流“操盘三均线”,“时空五定律”,“诗意十二形”都反复的讲给朋友们,不敢希望改变世界,只要稍微能给大家一点儿启发就很欣慰,近年来又新增了“天策五定则”,天策也在不断总结新的技术构思新的篇章,只要大家喜欢,就是我的动力。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