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入魔:本周包了个大红包,如愿送出中秋大礼

投资入魔:本周包了个大红包,如愿送出中秋大礼
2019年09月12日 18:13 爱股票

原标题:投资入魔:本周包了个大红包,如愿送出中秋大礼 来源:投资入魔

过中秋,喜洋洋,借着过节的喜气,本周我也给大家包了个大红包,东信和平带来了26%的浮盈,应该够一次出国游的了。

本周首先感谢“市场爸爸”赏脸,给创造了这么好的环境。我们也没辜负行情,抓住9月丰收的好时节,挣了点旅游钱,没准还够免税店扫荡一圈的,就当是我买单了哈哈~

1、东信和平

提示时间:9月6日9:47,提示后最大涨幅:37%,止盈提示时间:9月11日10:39,收获:26%。

东信和平是依照这我们的常用方法“喜鹊上枝头”提示介入的,上周的博敏电子同样是也这个形态,只不过博敏电子我们只吃到了10%,这次东信和平吸取了教训,从第一个涨停稳稳地拿到了第三个涨停,第四天因为早盘急杀,没给太好的点位,有点小可惜,不过完美抓到了主升浪,确实很爽,盯它可费了我不少精力,结果还是好的。

2、东晶电子

提示时间:9月5日9:58,提示后最大涨幅:17%,止盈提示时间:9月11日14:24,收获:10%。

一看东晶电子的走势相信也能看出来,这个依旧是一只“喜鹊”,行情稍微一好转,喜鹊就多了起来。东晶电子虽然涨的并不猛,但几乎天天涨,最终我们也收获了10%的利润,资金很够意思。

3、富满电子

提示时间:9月3日10:07,提示后最大涨幅:11%,止盈提示时间:9月10日11:15,收获:5%。

很多科技股我们都不止做了一次,富满电子也是第二次介入了,每次都是走出了“喜鹊上枝头”形态,不过卖完了它也没跌,看来还有肉味儿。

4、其他操作

泰晶科技,9月9日10:49提示,隔夜阴线抱摔出局,亏损:-2.7%。

五粮液,9月6日14:40提示,亏损:-1.8%。

总结: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投资入魔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东信和平 东晶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