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各行业金股推荐汇总

2019年9月各行业金股推荐汇总
2019年09月02日 09:4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来源:国信研究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6080002

行业名称

分析师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医药生物

谢长雁

300003

乐普医疗

2269.HK

药明生物

通信行业

程成

603236

移远通信

002139

拓邦股份

社会服务

曾光

600258

首旅酒店

传媒行业

张衡

300413

芒果超媒

汽车汽配行业

梁超

601966

玲珑轮胎

电子

欧阳仕华

601138

工业富联

非金属建材

黄道立

002791

坚朗五金

轻工

王学恒

603899

晨光文具

计算机

熊莉

600536

中国软件

1

乐普医疗(300003)

谢长雁

行业:医药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7100003

可降解支架及新药推出形成业绩增量,药品板块平台性作用优势明显。

2

药明生物(2269.HK)

谢长雁

行业:医药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7100003

公司是中国市占率第一的生物制剂研发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收入排名第三,业务覆盖药物发现、生物药研发到商业生产,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生物药研发技术壁垒高,客户黏性强,收入随着生物制剂开发过程的推进并最终商业化生产而呈几何级数增加,未来三年维持51%CAGR高增速。

3

移远通信(603236)

程成

行业:通信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3040001

公司目前已能初步提供 5G 模组用于小批量测试,5G 模组产品在时间上领跑行业;行业市场前景广阔,看好公司的商业模式和规模优势,认为公司在未来物联网行业发展大趋势下有望全面受益,且靠着规模优势和工程师红利,有望不断提升全球市场份额。

4

拓邦股份(002139)

程成

行业:通信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3040001

目前公司智能控制器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开关电源、个人护理、工业控制和燃气控制等诸多领域,智能化和物联网化大趋势不变,公司所处行业细分领域空间广阔。我们认为, 2018 是公司的调整年,在完成了产能、人员、管理等全面升级后,公司已做好全面准备迎接万物智联的浪潮,看好公司长期发展空间。

5

首旅酒店(600258)

曾光

行业:社服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1040003

公司估值和RevPAR受经济影响较大,具有较明显的戴维斯双击/双杀特征;公司目前估值系历史低位,且中线来看龙头优势+加盟扩张仍有支撑,短期建议跟踪宏观经济预期变化,着眼于中长线的投资者可左侧配置。

6

芒果超媒(300413)

张衡

行业:传媒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7060002

独具特色的视频网站,内容生产与运营为一体,独特的内容基因打造内容端的特色,全平台拍照优势强化变现潜力。

7

玲珑轮胎(601966)

梁超

行业:汽车汽配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5080001

长期看,轮胎行业大,单车价值高,作为存量易耗品,赛道稀缺,中国本土品牌性能和性价比突出;中期看,合资品牌整车产品下移,公司迎来进入合资较好的配套机遇,配套带动替换,ASP有望提升;短期看,橡胶低位运行,国际化布局提升盈利能力,预计今年完成15.5-16亿净利,+25%,目前pe15-16倍,推荐。

8

工业富联(601138)

欧阳仕华

行业:电子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7080002

依靠母公司全球EMS龙头鸿海精密的市场地位,公司拥有优异研发设计、精密工具开发 设计、新产品开发、小量试产、大量量产、全球运筹及工程服务等能力;在此基础上公司强化全球布局,垂直整合设计制造与经营模式,形成了全球 3C 电子行业最短的供应链;公司布局长远, 已经拥有边缘计算的雾小脑、5G 各类相关产品、灯塔工厂、专业云等服务,在持续通过先进制造及工业互联网的技术进行对内优化成本的同时,也将积极开展对外赋能。根据未来发展战略,公司将在七大核心科技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新业态,实现工业互联网对外赋能。

9

坚朗五金(002791)

黄道立

行业:非金属建材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1070003

坚朗五金中报超预期;作为建筑五金领域的领导企业,公司积极围绕建筑五金集成供应商的方向发展,目前渠道布局已初现规模,品类扩张和品牌搭建也取得初步成果,竞争优势进一步显现,公司有望厚积薄发,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10

晨光文具(603899)

王学恒

行业:轻工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4030002

公司传统文具业务品牌渠道护城河深厚,长期保持较快增长,利润率持续提升,长期龙头集中趋势好;科力普快速增长,利润显著改善,长期大办公万亿市场龙头集中空间广阔;零售大店增长迅速,有望扭亏,契合消费升级趋势,提升品牌形象,扩大消费人群。

11

中国软件(600536)

熊莉

行业:计算机

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S0980519030002

中央会议重提“自主可控”,继续坚定自主可控行业发展决心。当下约2500万台PC、服务器的党政替代市场有望全面开启;拥有完整的从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基础软件、中间件、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的业务链条,覆盖税务、党政、交通、知识产权、金融、能源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拥有品牌、自主可控、资质、CEC资源支持等核心优势;旗下的中标麒麟操作系统连续7年位列国内操作系统市占率第一;银河麒麟作为CEC“PK”体系的关键组成部分,呈应用崛起之势;武汉达梦作为国产数据库第一梯队厂商地位稳固;已形成规模化应用、具备广泛案例和较强股东背景的厂商有望持续受益。生态铸就壁垒,集中成为趋势。

资料来源:公司公告、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整理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