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为中华有为而投资,为科技崛起而炒股!

天策看市:为中华有为而投资,为科技崛起而炒股!
2019年08月20日 18:09 爱股票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天策看市:为中华有为而投资,为科技崛起而炒股! 来源:天策看市

股票者,以投资保其本,以投机制收益。故买定于底而卖成于顶。趋势未至而预料者,得利多也。已来而追者,得利少也。热点已过而不知者,无利也。炒作之道,贵乎先知。高者潜伏,下者跟风,中者得鱼腹,此庄散之常然。

看本周的形势,真的验证了天策前期说过的主板和小板分化,在华为概念的带动下我们不断的收获着快乐。这里天策想说,周末有好多朋友问美国又如何如何咱们就悬了这种话,跪的时间太久就忘了怎么站起来么?时代变了!已经9102年了!该转换思维了!美国打压华为,就倒逼华为产业链发展,美国不打压华为,那就被华为征服,所以,美国对华为的政策无论利好利空,到咱们A股里都解读为利好!

天策很少讲消息面政策面的影响,非不能也实不愿也……图形摆在那儿挺简单的,何必舍近求远呢~~当然,华为概念涨了五天了,允许休息……

先看创业板指日线图,主要就看那条绿色144天均线,支撑上扬,对吧?在波浪式前进的前提下,然后再看黄色13天均线,当前K线有所远离,均线没有跟上,这就是今天要回调的理由,当然,回调的不够,明天如果再有回调也是可以接受的好型……

对应着华为概念股今天很多冲高回落了,且高点都给出某些特殊数字,可以确定是小波浪顶、大趋势继续上扬。

反观大盘日线图,还是那条绿色144天均线,这是典型的破位后反抽,黄色13天均线和紫色55天均线一起死叉下穿,天策早就给大家口诀了都没忘吧?破位反抽再下杀,这里,明天再有反抽也会是最后一下啦——所以,即便明天大盘收阳也该减仓,而创业板即便明天继续收阴也该加仓,这是它们的区别。

总做底部起涨节点的票是必须坚持的,但总讲底部起涨节点的票就没意思了,今天说一个涨起来之后的——世运电路,前期横盘好久啊,终于等到了多均线粘合到一起而向上突破发散!难道就三个涨停就完工了?庄家整理了一年就为了三天?

当前凌空整理,白色8天均线跟上来支撑不破,这是要起第二轮的征兆!很期待“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当然,如果回调允许调到21天均线,而破位21天均线要舍得走。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炒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