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驱动股票池:升级!特朗普放狠招,这次直接用导弹!(附股)

主题驱动股票池:升级!特朗普放狠招,这次直接用导弹!(附股)
2019年08月04日 19:16 爱股票

原标题:主题驱动股票池:升级!特朗普放狠招,这次直接用导弹!(附股) 来源:主题驱动股票池

在美国正式退出《中导条约》的第二天,3日,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在前往澳大利亚时表示,他支持美国尽快在亚洲地区部署陆基中程导弹。在亚洲部署陆基中程导弹,针对是谁,那是明摆着!

【科创板】

周五科创板的疯狂与尾盘大跳水,让市场对科创板再次出现分歧。

咱们看看周末与科创板有关的消息:

1、第二批科创板企业的上市时间,仍然没有出炉。这就意味着,首批25家仍然具有绝对的稀缺性。

2、IPO发审会半年来首次暂停。近几周,IPO持续维持在每周2家的节奏,加上科创板暂时没有新股上市,从实际上来说,IPO近两周已经事实上减速,变相的利好科创板与次新股。

3、交易所通知提28项要求完善科创板信披。本周,共85家科创板公司中止上市申请,回去补中报,此时交易所通知要求完善信披,这一批补中报的企业,又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完成交易所的信披要求,又会耽搁一些时间。短期内,科创板上市的速度又会被拖慢。

另外,沃尔德周五晚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滚动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此事是按照交易所的规定发的提示性公告,主板公司连续几个涨停之后,也会发异动公告,不值得大惊小怪!

驱动君维持近期的观点不变:在第二批科创板大规模的上市之前(如果第二批真的只有3家,那就只是扬汤止沸,没啥用),科创板首批25家仍然具有稀缺性,仍然是市场资金关注与炒作的焦点,特别是科创板+热门概念(消息刺激),是优先炒作的对象!

【军工】

在贸易战再度升级之后,美国继续搞出更多的事情!

当地时间2日,美国正式退出《中导条约》。

在正式退出当天,美国国防部宣布将全面研发此前受《中导条约》限制的陆基常规中程导弹。

在美国正式退出《中导条约》的第二天,3日,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在前往澳大利亚时表示,他支持美国尽快在亚洲地区部署陆基中程导弹。

在亚洲部署陆基中程导弹,针对是谁,那是明摆着!

联想到30号政治局集体学习军事政策制度改革,明显也是意识到美国又要搞事情,才会在这个时候,搞一次这样的学习,进行必要的动员和准备。

再结合近期中国周边的形势变化,叠加70周年阅兵的预期,预计军工领域的动作接下来会持续不断!

可继续关注军工股,特别是科创板+军工,共6只,依流通市值由小到大排序为:铂力特新光光电西部超导航天宏图福光股份睿创微纳

科创板公司最新的流通市值、累计换手率、融资余额与融券余额,如下表所示。(上述6家科创板军工股加了底色处理)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主题驱动股票池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中导条约 军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