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周级选股日级做,莫忘初心瞎折腾!

天策看市:周级选股日级做,莫忘初心瞎折腾!
2019年08月01日 18:31 爱股票

原标题:天策看市:周级选股日级做,莫忘初心瞎折腾! 来源:天策看市

市场人气低迷——这种低迷是否也有您贡献的一份呢?~真正精明的人,比如主力,此刻恐怕正在兴奋中,散户不走,主力怎么让筹码集中啊!

今天指数低开后震荡,但跟着天策的朋友们都已经很熟悉指数的图形,知道大盘均线压制将要破位而创业板是突破上去之后的回踩,所以我们在小票里还可以玩儿,也确实没有耽误盈利。

指数的图形天天说也没意思,何况都熟悉了,今天偶尔不提它,想必朋友们也不慌……换换样儿,今天就用天策府两个涨停后没能连板的票为例,讲讲选股和操作吧:

先看赤宫组的光力科技,昨天涨停今天冲二板我们减仓,之后回落成长上影我们并没有全清掉,为啥子?图一是它日线图:从最低点起始波浪式上扬,使用速阻系看,今天是顶到中轨承压。

首先,它明天稍有高开就站上去了,也就说还有再阳的期待!甚至用若干天向蓝色上轨冲击创新高。其次,明天如果低开 震荡在这里蓄势,也是可以接受的选择。而最差的情况就是直接向下轨回落,那它的波浪式上升趋势是否就完了呢?

我们换到光力科技的周线图看,图二,是底部,对么?是趋势扭转,对么?K线也不是见顶形态,对么?……是不是松一口气呀?

希望朋友们多看周线图吧,盯着一两天的涨跌而不看位置和趋势,就是散户赔钱的原罪。

再看阳殿组吃到五连阳的康强电子,今天也是长上影,这个咱们反过来先看周线图——这是什么结构?长期横盘震荡后先下蹲再用力跳——天策的“诗意十二形之大漠孤烟直”呀,朋友们没忘吧!

也就是说,大概率不是只涨前面那一轮!

回到康强电子的日线图看,用紫色55天均线做波浪底,图形很明确当前再起一浪,我们需要讨论和担心的就一个问题:这一浪是否到此为止?能不能创新高去?

今天我们也是减仓而不清仓,就是有期待——看图四蓝色框,它的主力有上冲途中给一次长上影的前科!当然,天策一向不怎么信赖K线,而始终信赖均线,还是看图,我们不是有那条白色8天均线嘛,不破均线就等等看,破了均线再走也来得及~~~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选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