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新物种”入侵,短线交易模式或将改写!

战龙:“新物种”入侵,短线交易模式或将改写!
2019年07月21日 18:57 爱股票

原标题:战龙:“新物种”入侵,短线交易模式或将改写! 来源:战龙

波动将更大更刺激,我认为会衍生出不同于以往的赚钱投机模式,因此,假如你只会打板追龙头,只会一种模式,就要非常小心了,你可能面临的就是被市场清洗出局的命运;

我不清楚大家的心里面如何,反正我是比较激动了,明天将是资本市场上见证历史性的一刻,科创板迎来挂牌交易,我最期待的一点是,已经习惯了主板定势思维的我们,面临全新交易规则的新物种,会不会打破主场短线圈一惯的玩法,显然,波动将更大更刺激,我认为会衍生出不同于以往的赚钱投机模式,因此,假如你只会打板追龙头,只会一种模式,就要非常小心了,你可能面临的就是被市场清洗出局的命运;

我们呢,尽管面临着模式转变的不确定性,内心平静而淡定,爱股票平台上就御龙阁的风格犀利别具一格,只有御龙阁能做,这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说白了我们的模式就是基于情绪周期博弈论的基础上进行套利,出击的时候多以底层逻辑认知兑现为主,擅长于承接别人恐慌盘的大长腿,本周最成功的就是三进三出的华宏科技之战,可以去参考一下《那些年,御龙阁上过的长腿尤物!》,内容更精彩!

有人问我下周的行情会怎样,我说我不太敢确定,指数说不准也还会下跌,但至少我判断科创首批25家是会迎来爆炒,那爆炒背后是谁的盛宴,是380万个符合条件账户资金的套利机会,那小于50万的这部分账户,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继续留在主板博弈,科创板那么火热,你说主场的热度会低吗?

不会,我现在问大家一个问题,假如你是一个坐拥5000万以上的游资大佬主力,你会放过可以借势大肆炒作的机会吗?

不会,周五市场的表现就说明了一切,科创对标个股涨幅居前,成为资金围猎的对象,星云股份世纪瑞尔网达软件......都在对赌科创板超预期的正向联动溢价,这说明聪明的资金已经闻风而动了,你说下周会差吗?

在我的眼里下周会有大幅波动大长腿套利的机会,本来周五可以参与科创对标但没有这样做,因为我认为周五进的这部分资金将会面临极大的不确定性,明天第一种可能是见光死,第二种可能是对标股不及预期,那这样是要亏钱的,从这个角度来说,这部分人就成为了接盘侠,是哪一部分的人赚走了这部分人的钱呢?没错周四提前一步想到这个逻辑进场埋伏,周五抛售的资金,怎么样,姜还是老的辣吧,这么一转手就做了一笔无风险套利!

上文所提到的爆炒,25家首批新股不会全部炒作,有的要被炒上天,有的注定要扑街,A股上对标的品种及影子股,有的要被核按钮,有的要被炒上天,这就是要考虑你最佳博弈思维兑现的时候了,这里面绝对会有正向波动的低吸套利机会,是谁呢?

现在我不敢下定论,但明天就可以知道了,我很期待这场科创联动主板套利博弈的盛宴,我们这段时间这么恶劣的环境都撑过来了,接下来也不会差,我们晚上《深夜放毒》见!

注意:文中提到的交易记录是为了真实性,请不要跟票,亏损自担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战龙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战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