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惴惴小心,坚定只乘坐底部绩优船~

天策看市:惴惴小心,坚定只乘坐底部绩优船~
2019年07月16日 18:18 爱股票

原标题:天策看市:惴惴小心,坚定只乘坐底部绩优船~ 来源:天策看市

《诗经》上说:惴惴小心,如临于谷……大概就是用来形容本月的行情最恰当的,幸好我们有均线,心里踏实多了~

昨天早上开盘不破,别人喊跑的时候咱们就知道会拉长阳,等到别人看到长阳之后喊多,咱们盯着均线压制说上不去就要减仓……这就是真假技术之分!

先看大盘日线图,就是那句话——“没上去”!那么对于黄色21天均线对紫色55天均线的上穿而言,就回踩失败而破位了,明天最好的情况(说不定是最后的)就是再顶一下黄21天均线,能否站上去已经不重要了,弱势。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蓝色377天均线压制力强,今天没能高开再上,明天是最后机会,如果明天再不能直接高开站上去收阳的话,这个黄金坑结构就宣告不存在了,随时小心往下真破位哦……虽然上面1600点有个缺口没补,但毕竟今年以来走的不是一二浪的形态!小趋势服从大趋势。

从十天前我们就逐渐把短线转中线、中线转长线来选股和操作,坚定的选择并反复讲解底部扭矩技术,今天也如是……中装建设的周线图举例,就是“底部+扭矩”技术:底部要周线图看得出大幅下行之后明确的底部且时间够长,扭矩要至少13周均线上穿55周均线且昂头。操作上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日线图上稍有波动就慌乱!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