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冲到压力位,狂欢中我们步步惊心~

天策看市:冲到压力位,狂欢中我们步步惊心~
2019年06月27日 19:14 爱股票

原标题:天策看市:冲到压力位,狂欢中我们步步惊心~ 来源:天策看市

  总想发明新的技术,难道我们真的能超越百多年无数天才研究并用百年检验过的技术吗?我们总想与众不同,而恰恰是这种想要与众不同的欲望,和普通大众最相同……

  今天最大的消息有两个,宋仲基和宋慧乔分手和三大运行商只能和华为携手,真可谓冰火两重天,有人起高楼,有人领盒饭……人生如K线图,涨多了就会跌,跌多了就会涨,看多了也就看淡了。

  今天周四,明天将决定周线图的形态,我们提前从周线图入手慢慢捋:周线图是黄13周均线上穿绿55周均线,K线破位黄线回踩绿线后反抽,上周和本周的周K线卡位,明天无论阴阳,只要小震就可维持这个右上星。把悬念留给下周是正常运行,站上去还是掉下来,都等周末主力开会研究去。

  回到日线图上看,黄13天均线下穿紫55天均线后反抽,K线当前卡位紫线之下五天,今天收盘差半个点还是没上去,明早看开盘,由于紫线方向向下,所以明早但凡平开就等于站上去了,短期无忧!但如果再次低开示弱,则小心破位黄线就把形态走坏。那么到底怎么选呢?

  注意,这个小平台不是底部……

  精细到大盘60分钟图看,这里是个小平台右侧上翘,但长期跟随天策的朋友们别提“海上升明月”哦,刚才说了这个小平台不在底部,而是悬在半空!当前看紫色通道,明天上冲紫色通道上沿儿是正常走势,而回踩紫色通道下沿儿则小心破位!天策认为先往上概率大,毕竟前面缺口补不补都该意思一下……

  最近开始又该回归趋势票做中线了,这里想说明的是,所谓“波浪底”——必须是上行通道中的踩下沿儿弹起才叫波浪底,如本图

景旺电子

的周线图,如果本图中蓝线是下行趋势,则踩下沿儿也不叫波浪底,因为要谨防缓跌突然变急跌破位~~哦~~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